close

外觀看來普通的小屋,其實內部寬敞舒適啊!

每棟小木屋都有點距離,步道則弄得像花園一般,其實晚上點燈後,沿著步道散步非常愜意啊!

經過兩天的一夜的轉機勞頓,我們在奈洛比的超普通旅店休息一晚後,隔天直接往南進入坦尚尼亞,打算以順時針方向開始我們的獵遊行程。

經過漫長的一天(請見遊記~),我們抵達這個離Ngorongoro國家公園只有30分鐘(恩格羅格羅國家公園,我們都暱稱「嗯,格羅格羅」~是「從火山口邊格羅格羅滾下去」的音譯~),讓我們充滿驚嘆的一間旅館。

 

由於潛水咖旅伴3人提早一天去Zanzibar桑吉巴跟海豚游泳(我這個旱鴨子就PASS了...),所以我們約在坦尚尼亞和肯亞交界的大城阿魯沙Arusha吃中餐及會合。沒想到這個完美的計畫,因為肯亞航空耍任性(會這樣說是因為...不但沒有先通知乘客時間更動,連降落機場都改了!!但當天天氣晴朗,周遭平靜,沒有更改飛行計畫的理由啊!!),3位旅伴比預定時間晚了整整3個小時才出現,可憐的他們連午餐都沒吃,也因此,我們的導遊只好在月色中趕路(幸好當天是滿月,超亮的!!但就沒有星星了...可惜~),所以,我們在將近9點才抵達今晚住宿的Ganako Lodge。

 

旅遊便利貼:

Ganako Lodge的官網一直被我的防毒軟體阻擋(跳出警告畫面~),所以就不貼上連結了。不過,另一間很大的非洲當地旅行社Aafrican Spice Safaris該度假村簡介,重點是還有價格(我們就能清楚的確定自己住的房間等級啦!),因此貼上這個網頁給有需要的人參考:

http://www.africanspicesafaris.com/ganako_luxury_lodge_tanzania.html

至於TripAdvisor的評價,則是阿魯沙Arusha共78間住宿中的第26名:

http://www.tripadvisor.com.tw/Hotel_Review-g297913-d4946289-Reviews-Ganako_Luxury_Lodge-Arusha_Arusha_Region.html

根據網頁上的資訊,我們住的是每晚300SD的雙人套房,除了自助式晚餐及早餐外,還有外帶餐盒當午餐。至於C/P值是否符合,嗯,錢都花下去了,所有人看到房間和浴室都是尖叫(幸好小木屋間的距離夠遠~),我們當晚睡得很好,對於太晚抵達、沒能好好享用飯店設施覺得惋惜...這樣應該就能說明了吧?

 

住宿心得:

雖然說位於恩格羅格羅國家公園只有30分鐘車程,但從阿魯沙過來,還是得要近3個小時。儘管這段路程平坦,柏油路鋪得相當平整,但除了經過的小鎮外,基本上道路是沒有路燈的,真的是幸好當天的滿月猶如一盞超大路燈掛在天上,否則導遊的車速飛快,我們還是有點怕怕的。

此外,這個度假村從地圖上看,雖然位於大馬路旁,但其實得彎進去泥土小路,再開個10幾分鐘。也因此,當我們在月夜裡彎進樹叢小路後,真的有「這裡真的有度假村嗎?」「這種荒郊野外的度假村會有多恐怖啊??」這種一路七嘴八舌的忐忑心理。

幸好,進入大門後,儘管接待大廳看來普通,但起碼是正常的建築,而跟著幫我們扛行李的服務人員走進住宿區後...我們開始「哇!!!」個不停的叫,而這種「哇哇」叫,則在踏進房間的那一刻,達到最高點...

 

接下來是照片分享時間囉! 

每個房間都有「名字」,當我們在大廳聽到自己被分到的房間名稱時相當疑惑,到了隔天才找到玄機~

這是我們的房間,在木製鑰匙圈上刻著房名,而每棟小木屋的門上也有著房名喔!

我們用餐的餐廳,白天看來覺得普普

但晚上點燈後...整個高級感大增啊!!

簡單的Buffet,可說是專為9點才用餐的我們煮的,所有的餐點在我們抵達前,都是沒有動過的...至於口味嘛...我只能說,乾淨,絕對不算難吃,但就是吃不慣...(我唯一覺得沒有口味適應問題的,就是每天早餐)

餐桌上的刀叉擺設有夠複雜,頭頂的水晶燈相當華麗...但我們的話題,都在房間設備上...

 

接下來,當然要看讓我們叫個不停的房間設備...

一踏進房間,就讓女生尖叫的四角公主床...整個空間大到讓人覺得奢侈...(在日本已經可以隔兩間雙人房了)

我們立刻把東西丟到椅子上「劃定地盤」...每個房間的沙發和地毯都略有不同~

這是兩位男士的房間,因為沒有雙床房,所以給他們三幢房,但空間差不太多~

這裡海拔很高,晚上真的會冷,所以要開暖爐,但這個也...假壁爐就是電暖爐,打開開關還真的有「火光」

比我台北房間還要大的浴室...備品相當好用,所以當然被我們打包帶走~

還有按摩浴缸...不過,因是是電熱水器,淋浴的水溫夠燙沒問題,但要泡澡就不太夠熱了~

因為我們只住一晚,這個寬廣的更衣區就閒置了...

書桌上有咖啡茶包,但我們沒空享用

我們第二天的中餐,獵遊時的餐盒。基本上有2~3種麵包、果汁、水果、一塊雞肉和高熱量點心。第一次覺得很新鮮,但後來每間旅館提供的都大同小異,就習慣了

 

整個度假村範圍相當的大,還有游泳池,但因為我們真的太晚抵達,隔天又一早離開去獵遊了,所以沒能好好享用一下高檔的設施,相當可惜啊!幸好,我們的遺憾在下一個度假村彌補回來了,因為...第二晚的住宿點,同樣高檔的令人咂舌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rusha Ngorongoro
    全站熱搜

    瞳瞳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