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代親姊妹的和服照,還過的去啦~

呼~雖然比較晚發文,但,還是要起個頭。
第一次帶老媽自助,選的當然是花最多時間做功課、相對情況下比較熟悉的關西地區。

看到這篇文章,當然表示,我們平安回來了~(啊,不然咧?)
不,不是觸霉頭的意思,認識的朋友都知道,帶老媽出門自助,我有多緊張,多怕身體不好的她太累、怕迷路她生氣、怕吃的不夠好、住的不舒服、、、
行前和老妹討論行程規劃時,一切都以「老媽應該不會生氣、應該可以玩的很開心吧?!」做考量,所以,平安回來,指的當然是:

媽媽玩的很開心,雖然很累,甚至得吃止痛藥讓脊椎別那麼痛,但是,High到不餓(3點半才吃午餐!!!)、拍到此一遊照拍了6、7百張(天哪!比我誇張有夠多!),迷路、沒看到景點也沒關係,直嚷著下次還要來自助、、、

這就夠了,對我來說。比起我開不開心,老媽開心比較重要,至於我開不開心嘛!
嘿嘿,我確定,暑假的德國+丹麥,我不用提心吊膽,終於可以放心的出發去玩啦!!

雖然不會寫流水帳遊記了,但是,還是有些景點或資訊會陸續補上,當然,還有拖欠已久的泰國遊記,也會儘快生出來的。

這裡,先介紹一下這次日本行的成員:
首先,當然是勞苦功高、苦命的團長兼會計兼小妹,我啦!
這張還頂美的,嗯,不錯~
挑了半天照片,結果沒幾張個人照,就放張跟老妹的合照吧!據說,我們兩個很不像親姊妹~


接著,就是這趟孝親團的主角,我們親愛的老嗎,雖然她常常嫌自己拍照不好看,但是,一定要強調,我們加時尚媽媽可是很會穿著打扮的氣質媽咪喔!
每棵松都要拍、、、老媽真的很愛拍植物~
「拍照一定要有紅色搶鏡頭」,這是老媽的拍照哲學,其實還頂有道理的啦!

還有,這一團另一位重要功臣,我們的小阿姨,兩家人親到有印象起,小阿姨就是我們的乾嗎,講的一口流利日文的乾嗎,是此行的翻譯,在問路、點餐、買東西、、、超多重要時刻發揮驚人的神力,讓我們行程順暢許多;

抱歉啦,乾媽阿姨,你的獨照我放上來的比較少~

和美麗的麻薯店老闆娘合照~

最後,就是兩位超級閃光彈,老妹和妹婿。身為團裡唯一的男性,妹婿體貼而認命的負起所有扛重物的重責大任,並與老妹肩負搞笑工作,一路講冷笑話(是嫌日本不後冷唷?)和拍搞怪閃光照(大晴天好嗎,不用一路放出十萬伏特的光啦!)
妹婿幫老妹挑的這套和服真的是最好看的~這也是兩人少數的正經照~
這種搞怪照才是主流~(這張的程度算輕微的~)

這種照片一路都是,有機會開個專題特別「報導」一下~

「閃死人」不償命的甜蜜照,哼!還愛心咧!!

幸好有老妹小兩口和小阿姨的大力相助,讓這趟旅行,能圓滿落幕,8百多張的照片,應該可以讓媽媽回味很久,洗出來的200多張照片,應該也可以獻給親朋好友看很久啦!!(嘿嘿!跟團可沒有和服體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瞳瞳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