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瞳瞳便利貼:
鶴橋風月官網:http://www.ideaosaka.co.jp/
這間在黃金傳說的美味排行榜上,佔據第一名的大阪燒連鎖店,在全日本有數十家分店,事實上,光大阪府就有近40家分店,京都也有5間,奈良有7間,簡單來說,到大阪想吃這個排名第一的大阪燒的話,不論是晚餐或中餐,只又事前做個小功課,查一下當天逛的景點附近有沒有分店,就可以殺過去啦!基本上,大阪重要的景點周圍如天保山、梅田、道頓崛等地都有分店,一定吃的到!
小巷子內的招牌~

本店門口照~

    好了,雖然不擅長寫吃吃喝喝的遊記,因為~
    老媽沒給我的味蕾足夠敏感的受器,所以我對食物的分級只有:
    超好吃!!★★★★★
    好吃!★★★★
    普通。★★★
    不太好吃~★★
    難吃~~★
    五個等級。而且,這五個等級還會隨著我的飢餓程度上下漂移一級,然後,我又挑食,不愛辣、酸的味道(所以不愛泰國菜,但又喜歡酸辣湯~),討厭特定的食材(就別在這裡舉例了,有點多~),所以呢~要餵飽我可以說很麻煩(很多東西不吃),但也可以說很簡單(只要是我肯吃的東西都不嫌,反正範圍不大~)

    結論就是:我的「食記」實用價值並不高,不過呢,應該還是給想做飲食功課的朋友,一點幫助啦!

    又是一堆廢話。進入主題。如同瞳瞳便利貼的說明,鶴橋風月,是大阪燒排行榜上的第一名,而且已經佔據冠軍寶座3年了。這個,在我們出國前當然不知道,是回國後看黃金傳說才很得意的告訴老弟「耶!我們有去吃過耶!」而且,我們是殺到鶴橋總店去吃的。
    說真的,沒必要。

    鶴橋風月本店,當然在鶴橋,搭乘JR環狀線在鶴橋站下車(按此看本店資訊),出口左轉後第一個超級小巷子內,就可以看到。

    但是,我不會建議來本店。不是口味問題啦!是~
    太難找,而且,離其他的景點太遠了。我們是離開大阪城後轉了2次車到鶴橋,還問了2次路才找到,但我們吃飽後到天保山搭摩天輪時,晚上在心齋橋逛街時,看到斗大的「鶴橋風月」招牌,心中沒有罵出「*!」,是騙人的。
    整個大關西地區超過50家分店,真的,挑你方便的點享用就好。連東京、北海道都開分店的這麼大間連鎖店,如果無法控管品質,是無法滿足挑剔日本人的嘴的。

    最後,當然是:心得咧?
    不是說了嗎?我的味蕾沒什麼實際效能,如果你真的計較,那告訴你,鶴橋風月大阪燒在我們1點半才進到店裡,兩點吃中餐的飢餓情況下,我的評分是★★★★☆,介於「好吃與超好吃」之間,所以~應該說,我滿喜歡吃大阪燒的,但是不特別愛,所以,這間冠軍名店,只拿到4.5分囉!
下:由服務生為看來就是菜鳥的我們服務~

右:先把高麗菜到上來~

下:把高麗菜鋪成漂亮圓圈~

右:好了就可以到醬汁了~

下:剛煎好,翻面的模樣~

右:可以開始享用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瞳瞳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