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東北季風南下,空氣冷颼颼,瞳瞳媽和大多數上班族一樣,得乖乖出門掙錢,好養活自己和兩隻寶貝(老爸老媽:結果我們兩老比不上你養的貓?!!)~

就在我結束疲累的一天後(瞳瞳+Milky:媽咪這兩天不是因為H1N1比較輕鬆嗎?),
回到家裡,就看到這副景象:
兩隻感情好的咧!自動睡在一起,反正
這是媽咪的棉被,大的夠我們兩個翻滾!

阿瞳,你也爽的太誇張了,連眼睛都不張開看我~

睡成一陀,兩隻毛都混成一片了,真是金夫銀婦~

說!!你們兩個也太好命了吧!!
竟然大辣辣的給我躺在棉被上,呼嚕呼嚕的睡的愉快,我可是在外面吹冷風、睏的要死,多想窩在被窩裡冬眠的啊!

我下輩子不要當人,要當愛貓人士家裡養的貓,然後咧,主人是貓奴,我要當「貓娘娘」,吃好料、睡爽爽,多麼幸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瞳瞳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