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Milky頭戴牛仔帽、、、真的是有夠給她可愛啦!!

好,我知道自己很混。遊記除了上一篇「序」之外,一篇都沒有貼。
不過,慣例的流水帳遊記是有在慢慢打,不過短時間內不會放上來。
本來前兩晚打算先放「食衣住行在曼谷」的實用民生需求類文章(對啦,就是我擅長的,「研究所論文類遊記」~),不過咧,礙於工具書都不在手邊(都是貴婦團員提供的~),另一份「公共帳本」也不是我記錄,所以寫的時候一直覺得「卡卡」的,最後決定,向團員們要來參考資料再下筆吧!
(保證會在2月底前把遊記全部上架的,因為~二月份有新遊記要動工、、、)

廢話這麼多,該回到主題了。
從恰圖恰週末市集帶回來的眾多戰利品中,因為實在有夠便宜,所有人殺紅了眼,因此,逛到有名的寵物區時,我和L也忍不住進去為家中寶貝選點小禮物,雖然還是有點小貴(一頂小牛仔帽要90B,我的T恤也不過160B好不好??還有100B的小洋裝咧!),不過比起台灣的寵物用品,還是便宜不少,所以~
阿瞳睡覺中被我挖起來戴帽拍照,看來極度不爽、、、
有沒有那種西部片中,臉上有刀疤、歷盡滄桑老牛仔的那種FU?

小M同樣是睡熟被我叫醒~

不過真的戴起來就是可愛多了!
唉呀,真的不是做媽的偏心,真的是,可愛度有差嘛!!

噹噹!戰利品就是上面這幾張照片啦!
我只買了一頂「豹紋」的回來,被我弟說「到底要給誰??」,不過我想,反正兩隻輪流戴,也幸好我只買一頂、、、
一看照片就知道,誰適合了嘛!!

阿瞳,你的頭太大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瞳瞳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