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踏進店裡,老弟就對滿屋子的貓深表滿意。
貓咪專用椅~

同時回頭張望的寶貝們~


在這裡,是「貓比人大」啊~
店員帶我們到位子坐下後,兩個寶貝還沒出來咧,一旁的「貓咪專用」椅上,就有坐檯接客的貓店員了。
註:貓咪專用椅不可以坐人,但人類坐的椅子可以隨貓咪躺~

把瞳瞳和Milky抱出來,放到桌子上,兩個傢伙拘謹的擠在一起,不停的四處張望~
倒是店裡的貓聞到陌生貓的味道,紛紛過來湊熱鬧,把兩個傢伙搞的更緊張;
阿瞳畢竟「見過世面」,家裡偶有貓咪進進出出來作客,而且天生就是神經大條些,所以到了「別貓的地盤」,頂多就是待在桌子上東看西看;
小M就真的很緊張了。本來想要跳下桌子逃走,但是跳到椅子上時發現、、、地上有好幾隻別的貓,所幸趴在椅子上不動了,而且當其他貓咪接近時,還不住的哈氣(雖然一點用也沒有、、、)

雖然他們倆真的緊張的有點可憐(孩子們,這是必要的磨練啊!以後還想多多帶你們出門溜達呀~),不過,兩個寶貝是真的漂亮,還有香港的愛貓遊客,特地做了功課找台灣的貓餐廳,來到這裡剛好看到阿瞳和小M,還幫他們拍了好幾張美美的特寫呢!(嗚嗚,寶貝,媽咪的拍照技術真的不好啊!待香港朋友同意後,再把她們拍的漂亮照片貼上來~)
同時回頭,好可愛!!
小M也長這麼大啦~
兩隻一臉無辜的貓、、、
能想像這是當初巴掌大的Milky嗎?


就在兩貓忍耐著待在店裡被眾「陌生貓」包圍的恐怖時光時,我和老弟點了晚餐(寶貝,回家後給你們吃罐頭加菜喔!),店裡的老大們,開始對裝阿瞳的提袋產生興趣,然後、、、竟然一貓一貓的輪流跳進去!
下:嗯嗯,我來看看這個提袋酥不酥湖~

左:
小M:怪傢伙,你快點走啦!
阿黃:嗯嗯,這袋子不錯~
下:
小花:裡面的,你在裡面呆很久了耶!
小白:等一下啦,這裡很舒服捏~


最後經過統計,起碼有5隻店貓進過阿瞳這個藍色提袋。本來,我們以為沒什麼關係,還對阿瞳的袋子大受歡迎感到得意,沒想到,等到要回家時,阿瞳一進自己提袋內立刻抓狂生氣,直到上捷運坐了2、3站之後才恢復冷靜,我才想到,對喔,別貓進到提袋內會留下味道,對阿瞳這種沒出門過的家貓來說,待在都是別貓味道的袋子內,當然會很不舒服啦!

阿瞳寶貝,對不起囉,媽咪下次會注意,把袋子關好,不會讓別的貓咪進去的~

儘管對不起兩個緊張的寶貝,但媽咪還是拍了不少可愛的貓照片:
喝水貓貓照:
左:喝水要排隊,等著上跳台~
下:終於輪到我了~
下:唔~唔~水真好喝啊~

一堆貓貓照:
Z~Z~不要吵我們~這是貓咪專用椅~
什麼時候下班啊?好累~

為了安撫寶貝的情緒,我帶了他們最愛的貓草出門,想說應該如果他們心情不好,吃點「興奮劑」應該可以High一點,沒想到、、、在倒貓草時,一不小心灑出來,結果、、、就有了下面這種難得的畫面:

奶油貓:唔~有香味!
阿瞳:這傢伙怎麼跟我長這麼像?

奶油貓:讚啦!是貓草!
阿瞳:那是貓咪要給我吃的耶!
奶油貓:讚!讚!好多!
阿瞳:你快點走開啦!
奶油貓:還有還有~
阿瞳、小M:好恐怖!連桌子下面都有貓!

小M:媽咪,叫他們走開啦!

阿瞳:這傢伙怎麼賴下來不走了??

不過,說真的,這隻跳上桌的奶油貓毛色真的頂像阿瞳的,不過呢,做媽的都偏愛自家寶貝,還是我們阿瞳長的端正漂亮啦!
這場貓草意外在吸引了店內進半數的貓咪過來「清理」地上貓草後,約莫10分鐘後結束;而我們也拍了不少照片,吃完晚餐,兩個傢伙也出門好幾個小時,心情差到不行了,所以~結帳後,把他們抱回袋子裡(小M可是開心的鑽進去,阿瞳則是因為有「異味」,掙扎了一陣~),拎著好重的寶貝,換他們回家吃大餐啦!

後記:
流水帳都在記錄貓咪,最後,還是交代一下關於「人類」的部分吧:
貓花園的地點在捷運芝山站旁,從出口(芝山站只有一個出口~)右轉,就可以在捷運站門口看到明顯的看板。
雖然沒有找到官網,但以「貓花園」作為關鍵字搜尋,各大搜尋引擎都可以找到一堆資訊,想到這裡看看貓咪的,可以試試看~

至於店內價位和口味嘛~價位尚可,每人低消120,而且謝絕參觀,想看貓玩貓,可以,請坐下來花錢點餐!但餐點口味嘛~反正,來這裡的顧客「醉翁之意不在酒,大家都是為貓咪」,食物可以吞下肚就是,好不好吃,就別在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瞳瞳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