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瞳瞳的幸福,就是有媽咪陪在身邊吧?我猜的啦!

   幸福,是這次輔導室的期刊的主題。在這票超級好友的熱情邀稿下,衝著一份85度C的下午茶,我就已可愛的貓兒子為題,寫了這篇「一隻貓的幸福」~其實,文中所提到的幸福,不但是瞳瞳的,我覺得,也是大多數人的,所以,附上瞳瞳幸福的照片,也讓大家看看,瞳瞳的幸福囉~

幸福‧來自一隻貓~ 
    真是搞不懂你們人類。竟然要問一隻貓「什麼是幸福」?其實,人類真的想太多了。

   
不論對貓咪或是人類來說都一樣,其實幸福,真的很簡單~
其實,這不是阿瞳平時吃飯的地方~
只是媽咪無聊,想讓阿瞳辛苦點站著吃而以~

連上廁所也要拍,這個媽咪真的是~

不過、、、撥貓沙的正確方法,這個笨蛋老是搞錯~

   
首先,能吃能拉,不但得有東西能吃的飽,還得有健康的身體能把吃下去的東西消化掉,順利的排出來,這種幸福,很多貓咪和人類就沒能夠享受的到了;
打個大呵欠~
真好睡~這可是媽咪的枕頭旁喔!

   
再來,能睡的安穩,不論對貓或對人來說,都是種幸福呢!別以為貓咪永遠無憂無慮,身體不舒服的時候、心愛的主人不在身邊的時候,就像人類有煩惱會失眠一樣,當貓的也有睡不安穩的時候啊!所以,能睡個好覺,讓我能安心的肚皮朝天,是因為有個充滿幸福的家讓我安心的緣故啊~

    最後,我覺得,不論是對貓咪或對人而言都一樣,最重要的幸福,是能守在心愛的人身邊。像我有親愛的媽咪,不論是吃飯、看書、打電腦、甚至洗澡睡覺,她都和我在一起,窩在她懷裡就是我最幸福的時刻;各位同學,你們也有親愛的家人,關心你們的朋友、老師,在這個充滿「愛」的環境裡,你們,真的很幸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瞳瞳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