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抵達拉姆紹時,天空正淅漓嘩啦的下著雨,我們到民宿Check in後,


大門口就是長這樣啦,樓上是民宿~
又濕又冷又餓,儘管窗外仍舊滴滴答答的,但我們還是換上拖鞋,撐起小傘,外出覓食啦!!

 

旅伴在行前找資料時,看到網友推薦CAFÉ WALDQUELLE餐廳,而且,在歐洲自助旅行充電站上,的確大家都推薦這間(不信,請自己Google一下~),所以我們一開始的目標也是鎖定這兒,但是,在拉姆紹唯一的大街上來回走了兩趟都沒看到,下雨且天色暗了,我們並沒有到小溪對岸找餐廳的興致,再加上街上的餐廳正在陸續的收拾關門、、、擔心會餓到明天早上的我們馬上決定「看到有開的餐廳就進去吧!」,就這樣,當時亮著溫暖燈光,飄出食物陣陣香味,傳來陣陣杯盤碰撞聲響的Gasthof Oberwirt,就這麼把我們「召喚」進去了~

 


進門後左側的用餐區,高朋滿座~

菜單,有興趣研究的話點進相簿放大~

店員看到「外國人」,想當然爾的拿來英文菜單,但即便是英文,這種「地方特色餐廳」的菜色,我們是無法肯定端上來的會是什麼的,所以就、、、猜吧!!

三個人點三道菜,分著吃吧。


先來個水煮豬腿排佐馬鈴薯,附上有酸菜的沙拉:說真的,德國的「肉類處理」方式,我不是那麼愛,應該說,吃慣中式料理(特別是,我有個廚藝超強的老媽,被中式料理處理食物的方式給制約了啊~),對這種「肉味很重」的西式烹調法不太習慣(對他們來說,這應該是「原汁原味」才對),雖然豬排燉的很軟,調味也有入味,說真的不錯吃,我們也把豬排分食完畢了,但吃多了容易膩(但我相信肉食動物們應該覺得不錯~),畢竟紅燒和滷肉,才是我心中豬肉料裡的王道啊!!!

其實肉滿軟爛的啦,只是肉吃多會膩~
偏酸的生菜莎拉,還有大黃瓜片喔!


主餐,當然得來點澱粉。我們點了奶油義大利麵,附有簡單的沙拉。沒想到端上來的麵是台灣從沒見過的、寬版沒什麼「料」的麵條,卻出乎意料的好吃,香Q有彈性,奶油和不知名的西式香料混和,讓麵相當順口,而且、、、好大一盤!!照片上看來不多,但實際上份量驚人,我們最後是遺憾的留下1/3的麵條,真的好撐啊!!

奶油起司義大利麵,很好吃!!
較為簡單的莎拉,還是酸~


很美味的鮪魚莎拉,不過醬料還是偏酸~

另外,擔心蔬菜不夠多,最後一道菜是鮪魚沙拉,這是最受好評的一道菜。如果一個人單點的話,剛好一個女生可以吃飽的份量(一盤大沙拉!!),鋪滿的生菜和馬鈴薯,還有讓「吃沙拉不是吃草」(不喜歡吃菜的肉食性動物一定懂我的意思~)的大量鮪魚,嗯,這是最快被分光,大家都很滿足的「今天的蔬菜份量夠了」的一道啦~

 

此外,一定要提一下:豬腿排和義大利麵所附的沙拉,甚至是鮪魚沙拉,所使用的醬料都是德式沙拉醬,口味偏酸再加上有德國酸菜,一整個就是、、、酸的啦!!唉呀,反正我是「糖寶寶」啦,最愛的是千島醬啦,所以,從吃餐廳的沙拉醬,甚至買超市沙拉時的挑的沙拉醬,口味通通偏酸,這點實在不太得我的緣就是了~(也許,酸酸的調味就是為了降低肉類食材的肉味?)

 

不過,最後,步出餐廳時,大家都是滿足的。吃的飽飽的、暖暖的,而且說真的不錯吃(除了「肉太肉」和沙拉酸了點外,真的好吃~),我們離開時,還有客人陸續進來,一直川流不息的人潮,除了餐廳的地點不錯之外,餐點美味,應該也是受歡迎的主因吧~

 

瞳瞳小補充:

官網:http://www.oberwirt-ramsau.de/

地址:Im Tal 86 83486 Ramsau(就位於教堂後方100公尺~)

這間餐廳的店名用藝術體寫,媽咪查了半天才確定無誤;不過官網到是很容易找到,而且除了一樓是餐廳外,二樓以上有提供不少旅客住宿的房間,也是到訪拉姆紹時,另一個可以考慮的住宿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瞳瞳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