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在拉姆紹的第二晚,來到這間網路上廣受好評的餐廳。


店門口的外觀,相當可愛~
一定不會忽視的花園水車、人偶擺飾~

WALDQUELLE的位置說真的不好找,即便有地址和地圖,但這個「只有一條大街」的小鎮,只要不是在大街上,地址和地圖有跟是沒有一樣的~

但是,如果人都到拉姆紹了,要是沒注意到這間店,說真的(又來了!)還頂瞎的,在這個漂亮的風景明信片小鎮,怎麼可能不到處晃晃?在漂亮的各木造房子間亂走閒逛時,怎麼可能不被這間漂亮房子和可愛花園給吸引?然後,你找到了WALDQUELLE

 

就是這種情況。前一晚下著雨,我們在大街上找不到這間被狂推的餐廳,但隔天在小鎮漫步時,很快就注意到這裡,然後~原來「他就是有名的那間店啊~」,馬上決定,晚上過來祭五臟廟吧!!


在拉姆紹悠閒的晃了一天,雖然下了一整天的雨很掃興,但這種沒有目的地的閒逛還是很自在愜意。接近晚餐時分,我們往WALDQUELLE出發前進,在門口,就看到外面的餐桌上已經坐了一組客人,看來真的很熱門啊~

 

走入的用餐區,哇!不會吧!還不到六點,室內「第一用餐區」已經快坐滿,還有好幾個桌子上放了「已預約」字樣,趁著服務生還在忙,我們繼續逛,嗯,「第二室內用餐區」還是空的,原來後院來有一大片露天用餐區,當然這時候都還沒有人,可以想像在晚餐時,這裡的出餐量有多驚人啊!!


更令人期待,我們在最靠近大門的第一用餐區找到空位坐下,服務生迅速送來菜單,嗯,傳說中的「雞排特餐」當然已經不在菜單上了(那是十年前的特餐啦!!老闆每年都換菜單的!!),那我們底該點什麼呢??

門口的菜單,進去前可以先研究一下~
「店貓」,以體型來看應該吃得非常好~

長桌用餐區,後方是「第二室內用餐區」~

已經被預約的角落,還滿想坐這兒的~
戶外用餐區,桌椅量驚人!
從我們座位望過去,裡面的空桌上也有預約單,照片中那家人的位子,在我們用餐期間換桌兩次了,可見多熱門~

嗯,最後我們點的餐如照片。火腿馬鈴薯、火腿沙拉、德式香腸馬鈴薯。

什麼?!!在這個有名的傳說中餐廳我們竟然點這麼普通的??其實,有很多因素加在一起:當天不太餓、那個禮拜我們幾乎天天上館子,對於接下來幾週的旅費有點擔心、看看左右顧客點的也和我們差不多、、、

我們坐在窗邊的位子,左右隔壁兩桌的爺爺奶奶,點的和我們也差不多啊~
火腿佐馬鈴薯沙拉~

香腸佐馬鈴薯沙拉~

火腿生菜沙拉~


總之,我們都以8E以下的餐點為點餐考量,所以,沒吃到好吃美味的特餐、咖哩飯、、排餐、燉飯之類的料理,現在想來有些後悔,不過當時就是這樣點這樣吃,所以,我們吃完的心得是「比不上前一晚的Gasthof Oberwirt」,也許火腿和香腸「就是那種味道啊」,但馬鈴薯的調味也不得我們的緣,雖然吃完了,但並沒有「超的好開心、真美味啊」的感覺、、、

雖然說,Gasthof Oberwirt我們每人的平均費用是7EWALDQUELLE只有6E,但40塊台幣的差別,我們在Gasthof Oberwirt吃的愉快,餐點相對也美味的多(是啦,誰教我們省錢不點貴一點的??),因此結論是~

 

我們不會如網路上一面倒的推薦CAFÉ  WALDQUELLE,畢竟我們的自身經驗,覺得這間裝潢可愛的餐廳有點名過於實,但我們的經驗也許和點餐時沒有放手點「主廚推薦」料理有關,所以,到拉姆紹參觀時,要不要在這兒用餐,也許先研究一下菜單,再來決定喔!!

 

Milky小補充:

官網:wirtshaus-waldquelle.de

地址:Riesenbichl 25 83486 Ramsau

CAFÉ WALDQUELLE在官網上有菜單(德文看不懂??不會Google喔?),我們點的是基本的熱門餐,但網友們推薦的應該是主廚三不五時更換的特餐(最下方有特餐範例~),其實看完菜單我更清楚自己當場不可能點特餐的原因:整套排餐從前菜、湯、沙拉甚至有甜點,這個價格和份量,不是一個不餓的女生可以吃完的(我們當場都不餓,沒人想到要點這個來分~)。所以,建議要到CAFÉ WALDQUELLE嚐嚐傳說中「很多人在德南吃的最好吃」的餐廳的朋友,先讓自己餓一點,然後別考慮普通餐點,直接點「主廚推薦」吧!!

這樣應該能有個美味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瞳瞳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