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德國,當然不能錯過德國豬腳(還有啤酒~這趟我喝的美味德國啤酒還真不少啊~)。所以,抵達慕尼黑的第二天,在荷包還滿滿、對歐洲食物還感到新鮮的時刻,當然是常常當地特色的最佳時刻啦!!


挑選這間餐廳,一方面是旅伴有吃過,推薦「水煮豬腳」,另一方面,JTB書上也提到這間位於市政廳地下室,裝潢華麗、古色古香的高檔餐廳,抱著「就算被當死觀光客坑殺,之後再省吃儉用調回來就好」的心態,我們找到了一樓的入口,一面讚嘆歌德式市政廳內部的華麗,拼命狂拍,一面找到餐廳,心一橫,貴就貴吧!起碼要吃一頓標準的「德國豬腳」!!

市政廳內的廣場,其實這兒有另一間露天餐廳,不過,我們還是衝到地下室這間就是~

入口長這樣,可愛的廚師獅子,讓我想起阿瞳啊~


古色古香的裝潢,標準的肋稜狀天花板,桌椅、餐具、壁畫、燈光、、、都顯示出這間餐廳的年代與高雅氣氛,而且、、、超級大!!這麼大間如果坐滿人會是怎樣的情景啊??

左:從樓梯往下,古色古香的裝潢~
下:入口處的天花板也有壁畫~

廣闊的用餐區~

另一個用餐區,可以包場~
坐定後看看周圍的環境~
人不多,兩位服務生輪流幫我們服務~

乾淨明亮的廚房~

幸好,今天人不多(幾乎一位服務生服務兩桌而以~),讓我們可以悠閒、不用緊張的亂拍+閒扯亂聊(如果人太多,自拍或花時間研究菜單,就不好意思花太多時間了~)

 

我想,觀光客相當多吧?(JTB是日本人寫的超有系統工具書,不少日本觀光賀也會按圖索驥吧?)所以,這兒的菜單採取相當「人性」的介紹方式,不用再問服務生這是什麼肉,不用「哞哞?咩咩?或嘎嘎?」亂叫了(什麼?不知道這些是什麼?就牛叫、羊叫和鴨叫啊!這種動物叫聲全世界第一名好懂的共通語言哪!!附帶一提,第二好懂的就是比出牛角、羊角和學公雞~),因為~


照片上很清楚啊!!!一隻腿,加上左上角一張無辜的羊咩咩照片,你還不知道這是什麼動物犧牲生命的代價的話,我只能說「您沒有慧根」了

 

「按圖索驥」不是這樣用的,不過,憑各位看官的智慧一定知道我的意思。總之,看著美味的照片點餐,我們點了烤豬腳大餐(可惜沒有水煮的可以試試看~) ,怕吃不飽再來份披薩,還有慕尼黑著名的白香腸附扭結麵包,當然,一定要來的德國啤酒,耶!超豪華的一餐!!

 

看到菜單了吧!多麼人性化啊!!絕不會發生「不知道自己吃什麼肉下肚」的情況啊!

這就是人多的好處。所有東西一起分。三種不同口味的啤酒,還真的不一樣耶!!(啊不是廢話!!)麥味、香味和濃度真的品嚐得出不同,但哪種好喝呢?都不錯啦!!反正,我輕鬆的把我負責的那杯解決掉啦!

披薩略鹹,不過還不賴;著名的豬腳還OK,不過,還是咱們屏東萬巒稱王(用烤的老的點~);倒是白香腸出乎意料的好吃,配上蜂蜜芥末,美味啊!!

最重要的豬腳餐~
不錯吃的披薩~

美味的白香腸和鹹的要死的扭結麵包(唯一沒吃完的,後來都不吃這種麵包了~)

所有餐點大合照,白香腸記得有四、五根吧?分完了才想到要拍~


費用呢??大家好奇吧?嗯,我不會說便宜,但也沒有到得在廚房洗盤子的程度啦~其實相對之下比較貴的是啤酒(23E左右~),反正,三個人平均下來,每人掏出15E,以這兒的物價、歷史、裝潢氣氛、服務和食物來打分數,C/P值是夠高的,到慕尼黑來,可以來這個市政廳底下的老餐廳嚐嚐喔!


一人狂飲三杯?沒有啦!中間那杯才是我的~(雖然說,我的酒量其實相當不錯~)

一定要的「吃吃喝喝紀念照」~(對,請叫我死觀光客!!)

難得的,一篇寫的認真的食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瞳瞳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