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esch Gästehaus Karolina(Ramsau拉姆紹)   


座落在在風景如畫小鎮的漂亮民宿~
 

地址:Johanna Resch  Im Tal 96 83486 Ramsau      

電話: 08657 280      

傳真:08657 985804

信箱:info@haus-karolina.de

網站:www.haus-karolina.de

超級讚的民宿啦!!25E一晚含早餐的雙人套房,有大陽台,溫馨可愛,民宿老闆娘人超級好,只要事先講好,讓老闆娘喬時間,還可以接送往返貝斯特加登BerchtesgadenC/P值非常高喔!!

優點:位於市中心的教堂後方200公尺,等於位於小鎮中心,到哪裡都方便(而且不用爬山坡~);提供往返貝斯特加登Berchtesgaden的接送(需事先預約~);房間和陽台都很大、很舒適

缺點:想不出來~(好吧,無網路算嗎?);嗯,還有,山區天氣陰晴不定,請自備雨具和禦寒衣物(喂!!這也算缺點??這不是民宿主人可以控制的吧?)

雙人套房之一
雙人套房之二~

房間外都有陽台,這個陽台可以直通到樓

下,一旁就是花園~
在陽台上打遊記、、、如果不是冷的要死,該多愜意啊!
從房間陽台往外看的景致,真的,如果天氣好一點,或衣服穿帶一點,來杯熱咖啡,我可以在這裡舒服的看書打電腦一個下午!!

乾淨的浴室

老闆娘給的毛巾好多條~
溫馨雅緻早餐餐廳~
簡單但該有都有的自助區~

標準的德式早餐~

人超級好的老闆娘--漢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瞳瞳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