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一開始,兩隻貓緊張的咧~

一直到最後,兩個寶貝都是這姿勢:阿瞳蹲桌上,小M坐椅子。動都不敢動、、、


好久沒來點寶貝兒女的近況報導了、、、
阿瞳,當然還是懶懶的老樣子,認真掐指算算,9月過後(嗯,阿瞳應該是天秤座的~),瞳瞳寶貝應該滿14歲了,天哪!真的是隻老貓咪了;
小Milky在9月25這天,也已經滿10個月,是個叛逆活繃亂跳的青少年,已經是成貓體型的她,貪吃的令人擔心,愛玩的令人搖頭啊~

前兩個禮拜,陪老妹到芝山站買相機時,意外發現:「貓花園」這間有15隻貓和一隻黃金坐檯的貓店,嘮嘮叨叨的,要帶兩個寶貝一塊兒來這兒溜達一下,所以,上禮拜六,和老弟兩人,一人背著一隻貓,搭公車轉捷運、、、就這麼大費周章的,從板橋往芝山出發囉!

真的是費盡千辛萬苦。先搭公車,上捷運之後,還得從板南線轉淡水線,直到出了芝山站,老弟問我:為什麼一定要來這間?這麼遠?
問得好!在西門站轉小南門線時,我就想要問了!!我們幹嘛這麼辛苦大老遠帶兩隻貓出來咧?

不過,反正都來了。阿瞳已經不知道幾年沒出門溜達(回南部除外~),小M每次出門就是打針,為了不要讓她對進旅行提袋的印象就是「恐怖!又要看醫生了!」,扛著兩隻加起來超過8公斤的胖傢伙,我們踏進了貓花園~

這間餐廳在貓友界應該算小有名氣~
在Google大神上,以「貓花園」搜尋,有超過39萬筆結果,而且~都是愛貓人的部落格遊記,當然,帶著自家寶貝上門的我,不免俗的,回家後也貢獻了兩篇遊記啦!

先簡單介紹一下店內15貓和1狗:我當然不記得所有「人」的名字,不過,店裡每張桌子的桌墊下,都有貓咪們的介紹喔!
一開始,當然先從最好拍的、睡死的下手
這隻老大據說最兇,會咬人~

看到這「籃」貓,我也想買個提籃了~

睡的真安詳~
雙層公寓,也很可愛!
店狗「斑比」,一臉無辜的待在眾貓間,我懷疑他會不會以為自己也是貓?

這隻長的很像阿瞳!

睡到翻了,我最喜歡腳底的肉球了!
望向門外的小白~
不知道在想什麼的小花~
左右兩邊各有一個貓咪專屬的玻璃空間,不想「接客」的貓可以進來這裡休息吃東西,不用擔心被打擾~
工作人員的工作櫃臺,就在小白的後方,義大利麵、下午茶、餐點和飲料都在櫃臺內作業~

上面的照片,大多是第一次和老妹去的時候拍的,不過,不知道是不是當媽的都比較偏心,雖然這兒有15隻貓咪,而且長毛短毛都有,但是,我還是覺得,還是自家寶貝長的比較端正可愛啦!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瞳瞳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