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右邊角落的刷子就是「神奇貓毛刷」,但重點不是刷子,而是小M的表情哪!!一臉陶醉舒爽的咧~

表情酥爽就算了,屁股還翹高高,把小菊花一直露出來是怎樣啦?


要該來報告一下兩貓近況了。本來咧,應老妹要求,應該要先來個「神奇貓毛刷」的開箱文,但是、、、就在這禮拜,為了拍「神奇貓毛刷」的使用圖片,而發現了小M的奇怪情況,然後、、、原來、、、小M了???!!!!!!

立刻緊急抽換標題,貓毛刷開箱文往後挪,趕緊先上架「火辣香豔刺激、未滿18歲不宜欣賞」的照片,主題是:



「貓咪的有性生殖」



啥?失望?說我瞎?
喂!!我這兒是網路上的公共空間,你想看人類的有性生殖,請躲起來在自己家裡偷偷摸摸看就好,上面那個未滿18歲不宜,純粹,就是噱頭,吸引你進來看的啦~

好,言歸正傳。
先來點圖片說明:

就在我負責刷毛,老妹拿相機拍照時,小M發出極為怪異的「ㄋㄞ」叫聲,而且屁股一直翹高,頭一直向人磨蹭,撒嬌到一個極致(按此看影片~),再加上這兩天晚上「ㄋㄞ」叫個不停,我們家三個小孩都在懷疑:小鬼到底怎麼了?雖然心中存著「該不會發情了吧」的疑惑,但~

「不會這麼快吧?」所有人都這麼想,直到、、、、(直擊犯罪現場!!)

看的出來,阿瞳和小M在做啥嗎?什麼?不知道?少裝單純了,那看下一張吧!

夠明顯了吧?阿瞳「熊抱」住小M~
這個角度,超清楚了,最、、、的事,看看小M的表情!!眼睛都瞇了?!

注意小M的屁屁喔!是抬高蹺起來的~(小M:媽咪,這樣拍我的菊花,我會害羞的啦~)

好,結論就是,小Milky發情了。但,這不是整起事件最怪異的一點。
熟悉我家老貓瞳的朋友一定知道而且抱著和我相同的疑惑:

那個瞳瞳老公公不是八百年前就成為正牌的「公公」了,怎麼還可以辦事咧???
瞳瞳爺爺,再來嘛!

好不好嘛!
媽咪,你這個電燈泡,走開啦!


以上劇情純屬虛構,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我也不知道。而且,11月底出生的射手座小M,現在還不滿6個月,怎麼就開始發情了呢?(換算成人類年紀,大約是國二的青少年、、、、嗯,好吧,依據我對國二生的瞭解,的確,進入「重度發春」期~國二學生有一半腦袋裡都在裝「春天春天春天」、、、)

所以,趕緊打電話請教獸醫:
瞳媽Q:請問5個多月的小母貓可能發情嗎?
獸醫A:半年左右就可以發情,所以這是正常的喔~

瞳媽繼續Q:那閹掉老公貓和小母貓會做出交配動作嗎?
獸醫耐心A:閹掉的話,仍然有可能有動作,但是放心,不會有小貓貓生出來的,當然,前提是大貓的去勢手術室成功且完全的~
(瞳媽OS:阿瞳自從當上公公後,就沒把我的手臂當充氣娃娃過了,所以,手術應該是成功的吧?)

瞳媽最後Q:請問,那母貓一般發情期會維持多久?
獸醫總結A:一般來說,約3週左右,如果要做結紮的話,建議等發情結束後、滿6個月再作對小貓比較好~

所以~最後的結論就是、、、
今天早上,這兩個傢伙5點多就在我床邊嗚嗚恩恩,我睜開朦朧的雙眼,喔,「活春宮上演」,可惜,一點FU都沒有,我只想繼續睡啊、、、
照獸醫的說法,我還得忍受半個多月、被「貓咪春宮影集」叫起床、、、

天哪!!!我只想好好睡飽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瞳瞳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