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瞳瞳便利貼:
一蘭拉麵上野店官網:
按此連結
官網有詳細地圖、還有其他分店的分佈地址,可依據行程規劃的方便,安排就近的店家喔!
口味評分:★★★★★五顆星!經過媽咪那極度不靈敏的舌頭品嚐後,給一蘭拉麵的評價是~~下次還會再去吃!這不是人云亦云,大家都推所以這麼覺得的喔,媽咪這趟也吃了幾間拉麵,真的覺得一蘭值這個評分的呦!

        花了點時間才找到。據說到日本如果只想吃一碗拉麵就
店門口長這樣,在高架橋下~
好的話,一蘭拉麵是首要的選擇。明明查到的資訊說「就在上野車站出口左轉50公尺 」,但我們已經走了300公尺 還是沒看到,最後還是問了書報攤的奶奶才找到,其實、、、我們找不倒是情有可原的,這間大名鼎鼎的拉麵店,位於地鐵高架橋下(咦?地鐵高架橋?有語病~),所以不小心就漏掉囉~  

4點。該算下午茶時間嗎?這間用餐時間門庭若市的排隊名店,此時的顧客不多,正好讓兩個鄉巴佬慢慢摸索。  

首先,要使用購票機買票卷。接著,服務人員會遞上菜單。  

總算見到傳說中的神奇菜單,這裡只賣一種拉麵,但是咧~味道濃淡可以選、油膩程度可以選、大蒜份量可以選、蔥的粗細可以選、大中小不辣可以選,連麵的硬度都可以自由決定!!最「感心」的是,這是中文菜單耶!!(雖然是簡中~)所以每個字都看的懂,還有說明讓我們知道該怎麼勾選、、、(照片裡就是我勾選的菜單~)  

交出菜單,上餐速度很快(因為只賣一種麵嘛!配料超簡單的!!),嗯,真的好吃!而且,很可愛的,餐桌前有個小竹簾,上餐後服務人員會將竹簾放下,「人客」就不必擔心有人盯著看吃相,可以隨意吃啦!  

上面黃色小卡就是點餐券,下麵的表格就是菜單,從湯頭、加蔥添蒜的量、辣度、麵條硬度通通可以勾選!(點擊可放大~)
熱茶可自己按來取用(就像爭鮮啦!),正對面的小竹簾可讓人在吃麵食不會害羞,此外,店內冷氣超強,吃完麵才暖起來~

儘管是奇怪的時間,店裡陸陸續續進出的客人還真的是不少,不過因為不是用餐時間,我們兩慢慢吃,開心拍就不用擔心妨礙到人家。滿足的離開,當然要在店門口來張到此一遊照紀念一下。接著,就該往下個景點,「宅男天堂」秋葉原前進囉!!(什麼?我們不是男的?開玩笑,我們是宅女不行嗎?而且,我們還入境隨俗的到女僕咖啡店喝下午茶咧!!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瞳瞳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