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lky和同色系布偶,偽裝失敗~

瞳瞳和同色系布偶照,同樣偽裝失敗~
全部布偶和阿瞳合照,難為這傢伙乖乖不動讓我拍半天了~

把小Milky加進來,阿瞳一臉無奈啊!
這張,是最「布偶」的一張啦!偽裝的不錯吧!

最後,我把所有布偶都堆到阿瞳身上,他也乖乖的讓我「欺負」,真是可愛的乖兒子~
在沒有放假、還得加班忙死小孩的東西的週末,我在星期天狠狠睡了一下午,但,仍然嚴重不足。


不過,再睡下去頭就痛了,而且,隔天還要上班。
所以,我拿起「新玩具2」,和老妹商量,來拍些很早之前就想要拍的東西。


話說,有看過奧地利遊記-熊布倫動物園篇,或東京遊記-上野動物園篇的看官就知道,本人對動物布偶有著莫名其妙的狂熱。(誰沒事大老遠跑到歐洲竟然是帶2、3千塊的布娃娃動物回來?大家都嘛是買LV、chanel之類的~)


因為~沒辦法「養一個動物園」,那,我「買一個動物園」(布偶),總可以了吧?
所以,
在奧地利,我買了大耳狐、駱駝、海龜、鵜鵠、臭鼬;
在木柵,我買了大象、犰狳、鴕鳥、山豬;
大阪海遊館的戰利品是章魚、髻頭鯊、魟;
上野動物原則進帳了美洲野牛、老鷹、飛鼠、蝙蝠和孔雀

哇!我的動物園珍藏,看來還有許多可以增加的貨色咧!


不過呢,只拍我的「布偶王國」當然沒什麼特別的,既然要拍照,當然得把兩隻寶貝加進場景中偽裝,所以~
布偶貓不是現在流行的那種新品種貓,而是「偽裝成布娃娃的我家寶貝」啦!


至於像不像,可不可愛,就看大家自己覺得囉~
(好,我知道最近很不長進,沒什麼營養內容,等過陣子我會振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瞳瞳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