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序,進入年末
    12月。
    2008年,即將結束。
    回顧這一年,有發生什麼事嗎?

    很多事。但是,又好像都不是什麼重要的事。

    不過,今天,不是要來寫年終回顧的。

    例行性的,12月,很忙。
    今年要辦10週年校慶,運動會+園遊會,很忙;
    今年的講義書只有我自己寫(明年一定要拒絕!希望有正當理由推掉!),據說11月底前要全部交稿,現在12月已經過了1/3,我才完成一半不到,接下來,應該持續在趕稿地獄中奮戰;
    12月,有個跟宗教有關的節日,照例,我又要灑「一年一度的狗血」,鐵定忙到掛;
    最糟的莫過於,最近的心情起伏很大。一向以冷靜、效率和理性自豪的我,竟然、、、嗯,這部分很私人,請恕我沒辦法寫在公開的地方。
    總之,是要快刀斬亂麻,讓自己儘快回復冷靜與效率,還是讓自己偶而晃神、多愁善感一下、、、竟然,連這個我都沒辦法決定。

    希望,近期內我能有正確的答案。

    不過,這篇日記算是個宣告:12月份,我應該會忙得焦頭爛額--不論是公事或私事。所以,不用期待我的新文章。

    因為,別說時間,我可能連動筆的精神都沒有。

    很討厭這個沒辦法果斷下決定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瞳瞳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