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新朋友,小孬。
其實人家是隻容貌端正的美女貓,

    話說~
    不知各位看官有沒有注意到,右邊的文章區悄悄的多了好幾篇?
    是的~嘿嘿,瞳瞳媽耍「〤招」,利用竄改日期的方式,讓11月的文章看起來比較「平均、有料」,所以,別忘了,除了置頂第一篇外,三不五時要看一下右側,有沒有偷偷多新文章喔!!

    言歸正傳。遊記暫時沒新貨(東京,我對不起你啊!你的魅力實在比不上京都~),所以,來點兒輕鬆有趣的,介紹一下新朋友:我的「姪子」--小孬。

    是這樣的,瞳媽從小就愛動物,因為住在雲林鄉下,家裡的全盛時期同時養了3隻狗(因為不能養兩隻~)、1隻貓、8隻金絲雀、1隻九官、兩隻天竺鼠、兩隻兔子。(看官心想:那,不成了動物園啦?)


但阿姨和媽咪老愛把人家弄怪姿勢~
人家很膽小,所以都不敢反抗,
被這樣和這樣,都不敢唉一聲,
 
瞳瞳,你也覺得很無奈,想「ㄙㄨㄢ」吧?
唉~人類真是無聊的動物啊~(瞳瞳:嗯!沒錯,沒錯!)

    沒錯。現在回想起來,我媽真了不起,明明潔癖超嚴重,竟然可以允許我們養這麼多動物,當然啦,清理照顧全都是我們三個小孩+老爸的事(這是老媽唯一的條件~),不過,「要養,就要負責!」這一點我們很堅持,所以除了少數動物是有人「認養走」外,大家都是「壽終正寢」的喔!

    這和新朋友有什麼關係?
    沒有。只是順帶介紹一下我們家的「豐功偉業」。因為,我們三個小孩都愛動物遠大於人類(看官不能否認,動物往往比人類可愛、不會做下三爛的壞事吧?),所以,除了我認養(或者說,搶走~)教授的愛貓-瞳瞳外,老妹從大學起,也在寵物店認養過兩隻流浪貓。今天的主角,就是這隻「小孬」。

    叫做「小孬」,想當然爾,一定有原因。
    因為,她很「孬」。

    就這麼簡單?
    是的。

    小孬從小時候,就非常膽小,終極絕招就是「ㄘㄨㄚˋ 尿」。只要碰到她覺得恐怖的事情,很快就會在尾巴後方發現一灘黃色液體、、、
    舉凡:洗澡、吹吹風機、被罵、出門、都能令她嚇得「有失貓格」。
    不但如此,因為膽小,小孬最嚴正、兇狠的抗議方式,就是「心情不好時喵喵叫」。一般貓咪在生氣時的嘶吼、豎毛、疵牙咧嘴,小孬通通都不會。

    所以~這麼好玩的貓、、、當然,是我們三個死「小孩」最佳的玩具啦!
    可以「○○○○」、「〤〤〤」、「☆☆☆☆」還有「□□□」、、、都很好玩喔!因為怕引來網友圍剿,說我們有「※※動物」之嫌,所以一律以馬賽克處理,想知道馬賽克內容的,嘿嘿!抱歉,只有到我家才能看到!

    因為小孬平時和我妹住新竹,所以只有回南部時,才能和阿瞳碰上一面,這陣子整理貓相片,翻出了「兩個表兄妹」的合照,就拿出來獻寶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瞳瞳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