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定要來張的「到此一遊」~

又是一篇食記。這裡要介紹的,是京都車站10樓的拉麵小路。

京都車站雖然已經啟用10幾年,但現代化的前衛設計,在古蹟林立的京都市區,仍是遊客們必逛的一個景點。(下次來介紹一下「怎樣玩京都車站」吧!)

先不提大到如果用逛的會迷路的車站地下和周邊,京都車站對遊客們來說,除了本身之外,10、11樓的美食街區域,是另一個非到此朝聖不可重量級景點,如名代豬排、和幸豬排、都路里、、、都位於11樓,而10樓,則有7間拉麵名墊開設的戰場「拉麵小路」。

這7間店家,據說是日本國內七處對自家商品最有
每間店都對自己產品自豪,所以,既然來京都,就選「京都代表」囉!
自信的老闆開的,當然,品質不在話下,理論上七間應該都很好吃才對,所以、、、
應該選哪一間啊??

我挑了棧上(是的,又是客棧~)有棧友分享過,覺得很棒的寶屋拉麵作為這次體驗的點。畢竟,傳說(我和老妹也真的都吃過這種~)中的日本拉麵偏鹹,台灣人比較吃不慣,有人分享過的,帶老媽來吃總是比較安全的~

寶屋拉麵的點餐,必須使用點餐券,口味都差不多,只有麵量、叉燒量和要不要加蛋黃的差別,我們試點了三種不同價位的,嗯,都很好吃,不過,吃慣重鹹口味(媽媽煮菜調味下的比較重~)的我們還是得喝兩杯水,才能把湯頭喝光(真的好喝啦!),所以,還是有點兒鹹喔!!
叉燒比較多版
叉燒超多+溫泉蛋的豪華版

基本款

店門口一遊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瞳瞳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