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不知為何,今天就是想寫點東西。

    其實,也不確定要寫些什麼:
    寫遊記,時間不夠,要查閱的資料很多,已經不想寫「只有流水帳」的東西,所以,起碼得有點內容,才可以放上來~
    讀書心得呢,還沒看新書。其實,書架上還有「換心」、「靈魂擁抱」在等我,更別提5、6本的科普書,已經蒙上一層灰塵,可是,要開工了,還是~先擱著吧~

    明天,要上班了。
    心情當然五味雜陳。可以的話,我當然想在家繼續放假,可是~總得養活自己啊!已經不是10歲小女孩了,對自己、對人生,還是得負點責任的。

    中午找了同事吃飯,她們也在做收心準備上班的努力,一邊享用麥當勞特假的午餐,一邊閒聊著:
    「經濟不景氣啊~某某的老公、某人的老妹都在放無薪假了、、、」
    「我也想放假啊~無薪假也沒關係~」
    「別太過份了啦~我們一年有近3個月的"有薪假"可放,已經比大多數人好了,做人要知足啊~明天乖乖上班吧!」
    是的,不景氣話題,也燒到了我們身上。我開始擔心明天註冊,有多少孩子的爸媽繳不出註冊費和營養午餐費。

    不可避免的,聊到了小孩、聊到了班務。好朋友羨慕我的效率和明快處事方式。
    「你是怎麼做到很輕鬆應付所有繁雜事情的?」
    「就,有效率,然後比該做的事多做一點,這樣就好啦!我有效率的目的是想要把省下來的時間拿來打混摸魚啦!」
    「我們也想有效率啊!可是,事情就是做不完哪!理組的女生真好!」
    是嗎?我承認大多數的時候,我的頭腦都很清楚,清楚到有點令人討厭,不過呢,我還是有迷糊兩光+天兵的時候啊~
    大事不要出錯,小事,隨便點沒關係的~我安慰她們~
    「很多時候,不要太認真,日子會比較好過,比較愉快。」這句話,也是對自己說的。
    已經,一點一點的,看開很多事囉!
    還剩下什麼,是自己還計較和在乎的呢?
    也許,要等到發生了,才會知道吧?

    不過,今天很開心。有個同事在假期中上來看了我的文章,而且,還喜歡耶!(是的,小芝芝,就是在講你!)能夠被學國文的朋友看的上,看來我的廢話,還有點兒吸引人的地方。
    「聽說」,我的文章跟我給人的感覺一樣,簡單直接。嗯,「清爽無負擔!」是我希望給人的感覺!
    最近也爬了很多很棒的部落格版主的文章,每個人都各有自己的風格,有人文的、大量典故風情的、雲淡風清卻能聊撥情緒的、、、都很值得效法。
    不過呢,我就是我。都活到這把年紀了,想要叫我改變也很難啦!既然學不像人家的,反正,就做我自己。(事實上,我也一直都只做我自己啦!)喜歡的,自然就會圍在我身邊,不喜歡我的,反正躲我躲的遠遠的,我也看不到。起碼,目前看起來,待在我周圍的人不少,不論是現實生活中的,或者是固定會來這裡逛逛的。
    所以,我會繼續維持現在這個樣子吧!暫時。不論是部落格,或者是我自己。
   
    也許,就是這點,讓我想要寫點什麼的吧?謝謝今天和我吃飯的你們,謝謝你們告訴我,我其實很可愛,很有自己獨特的魅力。

    好厲害!又是一篇廢話文!我指的是自己。
    超級了不起!!!可以看到這裡!真是有耐心!!對,我說的是你。
    謝謝你,又看完一篇沒有營養的,嗯,對,廢話。

    PS.給看到這一篇的死小孩,管你是哪一班的,規定你一定要回,「誰來我家」我都有看到,不遵守規定的小心我今晚到你夢裡拿小白咬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瞳瞳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