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出現寶貝們的新文了。

和老妹一起入鏡,今天大家都走牛仔風~
一直想拍這種,抱著兩團毛球的幸福照片~所以這張被我選為以後「行走江湖」用的大頭貼~

這一切、、、都要怪攝影公司動作太慢了啦!!所以~沒有新照片可以更新哪!!
(咦?照片不會自己拍啊??)

好,總之,交代一下關於寶貝們拍照這件事。

其實,一直想帶阿瞳拍拍藝術照,但之前一直拖著,最主要的原因是:
瞳瞳媽一直對外宣稱「老娘沒有錢、真要稱的上嫁妝的,就只有一隻寶貝貓兒子」
(是因為這樣所以沒人要嗎??)
所以,何必花錢拍沙龍照??拍婚紗時再和兒子一起入鏡就好啦!!

但事實,常來逛的客官們就知道了。(對,這女人沒救了。)
總之,我已經告訴阿瞳,媽咪可能沒辦法幫你找到爸爸了,可是~
我還是想跟阿瞳拍美美的照片哪!

去年年中開始,阿瞳的眼睛開始出現白色混濁了,而且,越來越嚴重,現在的老寶貝,右眼快看不到,左眼也已經出現混濁,和人類一樣,「白內障」,是老人家的毛病。也因此,阿瞳對距離感逐漸喪失,有時轉個身都會撞倒眼前的我,也不太敢在櫃子跳上跳下(和正值青春期的皮蛋小M差好多!!),其實,寫到這裡,我的眼眶已經濕了~(其實,本來想要搞笑寫這篇的、、、)

跟在我身邊超過十年,經歷過「我的歷任男友」(咦?這是多少年前的陳年舊事啦?),我沒辦法想像再也看不到牠、沒有牠陪伴的日子。

所以,去年的生日禮物,我沒買衣服給自己,而是在誠品前寵物攝影攤位上,買了「不論如何,我要請專業攝影師幫我和寶貝美美合影的紀念」。

小M在笑耶!!好可愛!!
阿瞳這張好奇的表情,算少見的可愛~

小M這張村姑照,還是可愛!!

阿瞳這張,高貴到破表

預約時間,當然是寒假,我比較有空那天。當然,除了主角的老寶貝外,請了老妹幫忙,我也把小寶貝扛出門,抱著兩隻貓拍照,也是我一直想要的。

抵達國父紀念館站附近的攝影公司,兩隻討厭出門的家貓,緊張程度可想而知,已經拍了上萬隻寵物的攝影師拿出準備好的零嘴和逗貓棒安撫兩隻不太開心的傢伙,而主人們則先上點妝(我覺得自己妝太濃了些~),然後,先到附近小公園來點外景。
好天真單純的眼神!!
無辜到令人不忍(其實在家皮到破表~)

我家憂鬱的氣質王子~

其實在家是不折不扣的蠢蛋~

從照片上看,阿瞳優雅但不開心,Milky無辜但有點緊張,但在場的情況是「看起來的嚴重10倍」。阿瞳脾氣大到咬攝影師,小M緊張的一直抖、、、
佩服這種情況下還能取景、拍出我滿意照片的攝影師。(我每次帶阿瞳出門拍照,按下快門拍到的角度都很慘~)

外景結束,回到攝影棚,小M休息半小時後,配合的拍了不少可愛到破表的照片,但老寶貝完全沒辦法繼續,所以我只好另外約了時間幫阿瞳補拍(還拍婚紗啦!補拍~)
這張的主題是:「無奈」
日本武士的造型也很讚!

不是偏心只跟阿瞳拍,而是、、、

室外和室內補拍都有~

補拍當天,因為是非假日,人比較少,我們到平時拍小朋友沙龍照的大攝影棚,這兒阿瞳就比較自在,雖然還是一號表情(老寶貝,媽咪想拍你平常在家的蠢樣啊!),但起碼眼神柔和多,比較肯配合攝影師的擺佈了、、、

就這樣,兩隻貓寶貝的沙龍照攝影結束。
除了原本就買的20組做成相本的照片外,我又從300多張數位檔中,多買了70張(吧?)多少錢咧??!!

別問了,反正比我原本預期的貴很多,我也只有刷卡完後告訴老妹我的蠢行為,剩下所有人問「我多買了多少?」,我都一律苦笑帶過。

這可能是最後一次這樣和阿瞳拍照了,有些東西,不次用錢能計較的。
(最後的氣氛又被我搞的怪怪的。我發誓一開始,我是想搞笑的!!!)

還有更多照片,我會陸續放上來,請自行按連結過去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瞳瞳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