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官們猜猜看,瞳瞳現在在哪裡?

    不論是否受歡迎、、、瞳瞳私生活又一彈!今天介紹的是:蠢蛋行為之一!
    話說,瞳瞳媽昨晚不知為何頂亢奮的(其實昨天還頂忙的呀!還主動幫學生免費加課耶!),總之,雖然時序已近深秋,短袖衣服已經「冰」了一個多月,但我就是沒有動力把它們收起來,昨晚兒,心血來潮決定開始收夏天的衣服。
    看官們也知道,「公主」的衣服實在不少,特別是夏天的短袖體積小,「數量」自然不少,所以我的整理方式是:把所有抽屜拿出來,把衣服按抽屜高度折好後豎起來收藏,這可是參考日本「生活魔法家」節目介紹的省空間收納法喔!

    笨蛋阿瞳的蠢行為,就在這時展開。當瞳瞳媽正開心的邊哼歌、邊收拾衣服的當下,這個寶貝鬼鬼祟祟的望著衣櫥內抽屜拿走後的空洞,然後、、、、做出了所有貓咪大概都會做的可愛呆呆行為:跳進去!哈!
    這個行為其實沒有多蠢。而且非常非常的可愛。不過,做媽咪的就是覺得別的貓咪做起來聰明的舉動在自家寶貝身上就是呆呆的動作。總之,我忍不住又拿出相機狂拍,寶貝也配合我的逗貓棒擺出各種表情,身為媽咪的我只有一句話:瞳瞳啊~你真的是,太太太可愛啦!!!
向上看
向下看

向右看

探出頭來看
這裡是哪裡?
啊!媽咪雜亂衣櫃曝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瞳瞳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