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然,樂高如果只有這些以積木拼成的「小景點」,那兩個小時就能逛完,哪有什麼特別??


我也想要乘坐小車,逛非洲動物園啊!
這兒被稱為「兒童樂園」,當然少不了遊樂設施啦!!好不容易離開小人國區域,對照手上的地圖,其實,這兒的遊樂設施不少喔!!


先要說明清楚,樂高樂園並非以刺激感官為目的設計的樂園,這兒營造的市闔家歡樂、大家都開心的氣氛,所以,多數的遊樂設施都可以「闔家同樂」,也就是說,要跟劍湖山的G5、衝鋒飛車或九族的UFO、瑪雅之類挑戰心臟極限的設備相比,當然刺激度遠遠不足,可是~這裡的每個人臉上隨時都是帶著幸福滿足的笑容,不論是帶著小小孩的爸媽、情侶還是有點年紀的我們,真的都玩得好開心,刺激不是重點,歡樂的氣氛才是樂高想帶給大家的喔!!

 

挑幾個有意思的設施介紹一下吧:

「小朋友交通學校」Peugeot traffic school及「小朋友野生動物園」LEGO safari(其實我很超想玩這兩個的啦!!不過,看到都是小小孩在玩就不好意思了~)一個是開著小車在柏油路上,還有人行道、加油區,還可以拿到「小朋友駕照」,真想重溫學開車時的時光哪!另一個則是搭小火車,在叢林 裡欣賞各種用樂高積木拼成的動物們,真讓人讚嘆「這個也可以用樂高做出來」?!

汽車駕訓場,畢業後來可以領到兒童版駕照喔!
樂高版洗車人員,不過,那輛車子倒是真的車就是~

自己可以模擬加油~

樂高動物園的獅子,讓我想起阿瞳哪!!


海盜戰鬥Pirate splash battle:一定濕的好玩設施,一點都「不驚心動魄」,但保證腎上腺素分泌!玩法其實很簡單,就是跟好朋友分兩組(你不分也行啦!反正就是「搞濕別人」就對了~),一組乘船,另一組在岸上或另一艘船上,然後、、、用水槍互噴!!就這麼簡單!!因為水槍射程夠遠、夠力,還有軌道上不定時會噴出的水雷,總之,只要你濕了,絕對不可能放對方乾的離開,就是這種「要死大家一起死」,喔,不是,是「要濕大家一起濕」的糟糕心態,讓玩這個遊戲變得刺激有趣啦!!

岸上和船上對噴,有仇報仇!
「水雷」忽然爆發,就是要你濕!

當然,一旁的海盜和骷髏頭也是樂高做的

兩船相遇,準備開戰!!


維京河飛濺Vikings river splash和獨木舟LEGO canoe:就類似或六福村的溪流泛舟和九族金礦山,從高處衝下來會濕的設施,算是比較刺激的囉~

有沒有熟悉的FU?金礦山啊!
這種水花,不濕也難吧?


當然,連G5和瑪雅都沒放在眼裡的我,對這種小朋友級的設備沒什麼「不敢玩」,不過,儘管上帝賞臉,只是陰天沒有下雨,但我們還是不想弄濕,所以上述三個好玩的遊戲,就拍照過去囉!!

 

啥?介紹一堆沒玩的,那我們到底玩了什麼嗎??很多啊!!90項遊樂設施,除了三個「會濕」的以及56個擺明「限定六歲以下兒童」的沒有玩(旅伴也超想玩兩層樓高的「小朋友版大怒神」~),其他通通都搭啦!從入口的3種遊園車、小型展望樓、不刺激的各種小船、其實有點暈的海盜船、對心臟沒有負擔的雲霄飛車,也是幾乎玩遍了,當然,所有的遊樂設施共通的特色一定是:各種人物角色造景,一定是用樂高做的啦!!

快要掉下去了!鱷魚在等!我的鞋子啊!
連噴火龍都是積木打造~

園區內各種場景道具,都是積木組裝而成~

就是因為什麼都可以用樂高做出來,這裡才可愛,讓我想來看看哪!!


除了設施外,遊樂園少不了的秀,這裡當然也有。我們趕上一點開演的Kings Castle Show,是個單純、不需要語言即可欣賞的可愛故事。國王的漂亮公主,以及兩位追求者,加上點魔術、體操和跳水特技,以及主角們豐富的肢體動作和生動表情,把台下的觀眾們逗的呵呵大笑,我也是從頭到尾都帶著笑容看完,真的有被娛樂到啦!!

公主和國王出來囉!
整齣戲的男演員不斷的掉入水中~

其實每個人都學過跳水和體操~

娛樂性真的很高,完全不必對白就可以懂!

此外,這裡也有4D的實鏡秀,戴上3D眼鏡後,再加上現場的風、煙霧等融合的表演、還有個小小的水族館,當然、、、也有樂高在裡面,簡單來說,整個樂高樂園,就是用了幾千萬個樂高積木來搭建場景,再搭配其他遊樂設施而成的大樂園啦!!

廁所的標示也是用樂高做的喔!這是男寶寶
這是女寶寶~
路上隨便的指示牌上,也有樂高~
街上隨便的人偶,當然還是樂高!


上帝真的對我們很好。我們打算離開最後一個景點「亞特蘭提斯的海洋世界Atlantis by Sea Life」時,豆大的雨滴開始落下。拿出小傘,今天逛遍整個樂高,都是涼爽的陰天;雖然沒能和漂亮的藍天合照,但不下雨已經讓我非常感動了(在丹麥這幾天,真的被淋到怕呀!),滿足的收起相機,收好剛才在紀念品墊買的小禮物和明信片,耶!


特地殺過來這一趟,真的很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瞳瞳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