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Ottostr. 3  60329  Frankfurt am Main   

電話:069230351       

傳真:069253368

信箱:Hotel-Cristall@t-online.de

網站:http://www.hotelcristall.com/

法蘭克福車站旁的旅館一大堆,從價格合理的23星商務旅館到五星級飯店都有,本來我是想住車站對面的Color Hotel(我承認,自己一直都是視覺系動物~),看到色彩繽紛、裝潢可愛的旅館價只要26E左右,毫不考慮的想衝進去;不過旅伴考量到早餐的問題,所以最後我們退了Color Hotel(唉~無緣,下次再住了~),訂了這間27E左右,包含早餐、同樣在火車站旁邊的旅館囉(不過,我又再度忘了拍大門,請自己上官網看囉!!)~

標準的商務旅館房間,很OK啦!
浴室,就長這樣囉~


相當豐盛的早餐,因為有炒蛋!

用餐區的模樣~

優點:

首要當然是地點。從火車站正門出來左轉就看到,距離車站不到100公尺,是住過的旅館中交通最方便的。(不過,法蘭克福車站周圍3500公尺內的便宜旅館真的很多啦,不用執著「最近」這點~)

雙人套房含早餐這個價格,真的沒什麼好挑的,房內擺設雖然很一般,但該有的都有,空間也OK(住過日本的平價連鎖旅館後,這裡的空間很大了!!)

用餐空間雖然不大,但早餐種類豐富,而且在服務櫃臺旁有個小吧台,除了有台公用筆電可上網(可顯示中文~)無線訊號很強之外,這裡全天候提供免費茶包、咖啡包和熱水,還有美味小點心任房客取用,因為我們在法蘭克福待了三晚(我知道很多人嫌太多,但我真的有非去不可的景點~),覺得這間旅館的C/P值真的夠高,可以列入候選名單啦!!

對我來說,還有個可愛的小地方,就是櫃臺服務人員裡,有位大叔很愛跟我開玩笑(但我相信不少人覺得這是缺點~),每次進出要取房間鑰匙時,大叔都會跟我聊一下,故意說「沒有你的鑰匙喔!」,然後我笑著說不可能,他才開心的拿給我。有人不喜歡這種玩笑,但我覺得這種小互動、和他們聊一聊,其實很有趣,也可以感覺到人情味啦!!

 

缺點:

外觀嗎?白色水泥漆看來髒髒的,還有剝落的感覺,遠看真的不怎樣,但內部設備絕對沒問題啦!!

有電梯,但電梯位置在「半樓」處,所以像我們住二樓的,根本不想使用電梯啊~

此外,雖然這裡地點離火車站很近,也位於大馬路上,但屬於火車站後方,回旅館的路上常見到不少流浪漢或不甚友善的年輕人坐在路旁喝酒,一個人走會有點怕怕的,回旅館的路上自己要稍微注意一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瞳瞳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