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
「前」世界首富比爾蓋茲的生日。(據說,他被另一個墨西哥大亨趕過~)
「鳳凰女」茱莉亞.羅伯茲的生日。

還有、、、
今天很冷。明明說是冷氣團,結果搞的跟寒流一樣,因為想窩在暖暖的被窩裡,所以終於把棉被搬出來,還到乾洗店拿放了5個月的大衣們、、、

重點是、、、??
我知道,不少人在等這一篇。因為,從本部落格開張以來,每年的這一天我一定會來上一篇廢話文,本來想今年要不要算了,反正,臉書上已經一堆恭喜了,但最後,我還是把握這天最後的幾分鐘,生出照慣例的「這天心得」,是的,雖然沒能成為首富,也無緣拿到奧斯卡獎,但,我也是10月28日誕生的寶寶。

這一天過的如何呢??嗯,一如往常的平凡,除了臉書上的塗鴉牆被洗版外,完全感受不到今天有什麼特別之處,我照樣上完課、睡了舒服的午覺、做完瑜珈回家,本來叫老弟幫我買個蛋糕的,但他沒看到手機簡訊,結果,剩下不到10分鐘,我就要過完「沒有蛋糕和生日快樂歌」的這個生日了。

很奇怪,沒有特別的感想/感想。
和四年前一樣,剛畢業的孩子利用週日幫我慶生過,也吃了蛋糕了(上一屆,也是生日前的週末,也是聲勢浩大的一群人,還都約在火鍋店哪!!下一次,會不會又是四年後??),不過,在吹蠟燭前,我竟然不知道要許什麼願望,那個說了很多年的、已經放棄的願望,不提之後,一時間還真不知道要「祈求」什麼好、、、(現在知道了,如果重來,我會許「中威力彩」頭獎的願望,實現機率應該比「嫁出去」高~)

朋友說:「你可以許願天天快樂啊~」
「可是我現在就已經每天都很快樂了啊!」
「那身體健康?」
「...XD~這不是許願可以的吧?我有在運動,注意飲食應該比較實際...」

真的,不敢說自己無欲無求(我想中威力彩,不然大樂透也行!!),還有很多想做的事:買房子、到各處旅遊、養這種貓那種狗、、、
但好像,也沒這麼「非達到不可」。

只能說,心境真的會隨著年紀增長而有所改變吧??
拉哩拉咂了一堆,總之,謝謝讓我每天開開心心過日子的大家,真要說這輩子我最感謝冥冥之中的什麼力量的話,我想謝謝「給我貴人運」的神明們,讓我大多數時候都碰到好人,對我很好、很照顧我,很喜歡我,很包容我,而且,這些好人,除了家人同學朋友同事外,連我的「客戶」--正值青春期,號稱最難帶的死小孩們,也都對我很好。

謝謝大家長久以來的照顧,希望在接下來的年頭(不知道還有多久??),周遭的親朋好友們,還是繼續疼我、喜歡我,我也會努力做好自己,成為大家的好朋友、好同事、好家人以及~好老師的~(這個,可以算生日願望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瞳瞳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