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中正機場的第一張照片,有看到我的金貓銀貓吊飾嗎?我有帶大金貓和小銀貓出國喔!

超級開心的,玩回來了。
基本上呢,這是趟肚子痛死了的行程。
吃到撐、笑到掛、、、還有,娘娘我有天水土不服,還真的「徹底清了腸子好幾回」~

因為笑到肚子痛+流眼淚、玩的太過於開心,導致於我們在離開前一天,還幻想著能被五星級飯店的椰子敲到頭(然後、、、飯店為了賠償我們,讓我們免費住一星期~);或者我的身體微恙是由於H1N1所導致,因此我們必須在馬來西亞隔離10天(我願意犧牲一下,在飯店自我隔離!!)

不過,我要先在此聲明、、、這趟行程,是相當的、、、嗯,好,一開始的目標,嗯,是很有「學術目標」的。畢竟,沙巴以生態旅遊著稱於東南亞,我們當然、、、是來看生態的啊!而且,我還相當認真的拍了很多教材回來的~

先簡單介紹一下這7天我們在幹嘛,接下來,遊記會儘快出爐的,畢竟,才7天嘛~而且現在記憶猶新,應該、、、很快~

首先,當然,這是趟生態之旅。我們看到了豬籠草、長鼻猴(很可愛耶!)、熱帶雨林、紅樹林、做了海底漫步、浮潛、走了樹頂吊橋看樹冠層、、、真的很生態喔!有照片為證!
很生態喔!我拍了很多照片,等遊記吧!

接著,當然,這是趟很悠閒、放空的行程~我們泡了溫泉(照片就不能放了~)、在沙灘漫步、看書、游泳、逛傳統市集、、、
有南島度假風吧?我們對這趟行程規劃的超滿意的!!

然後,這是趟美食+肥死人之旅。我原本對馬來菜實在沒什麼多大興趣,但這幾天、、、幸好我們沒有跟團,有很多餐自理(還感謝我們辛苦又委屈、只帶四個吵死人女人的導遊Alex,帶我們去了幾間團體不牌、只有當地人才知道的道地餐廳,讚!!),結果,導致我們幾乎是餐餐盤盤清空,讓全部人難得的,7天下來竟然沒有人想念家鄉味!(通常出國,總會懷念一下蚵仔煎、鹹酥雞或滷肉飯之類的嘛!)
餐餐完食、、、還有高級自助餐、、、真的吃太多啦!

最後、、、這是趟笑死人不償命的行程。天哪!我們是從第一天笑到第七天,每天都肚子抽筋+流眼淚,而且~我們的Alex是個斯文正經的導遊大哥,想當然爾,根本是四個女人自High的過頭,湊在一起每隔10分鐘就會爆出一串狂笑、、、(3個女人湊在一起是菜市場,那4個呢?戰場?) 
不過,因為多數的笑點都在聊天中迸出,所以,很難用照片來證明,下面這張算是少數足以證明這群女人神經不太正常的證據之一,至於詳細的拍照時間、地點和情境、、、那應該稱的上是個夠好笑的笑話,所以,請期待當天的遊記囉!!
由於顧及當事人形象,所以就不介紹成員,至於我們在幹嘛,看就知道啦!敷著面膜打牌,這樣而已嗎?當然不!我們還賭很大!至於賭什麼呢、、、嘿嘿,等遊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瞳瞳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