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看了很久,終於在這禮拜把LX3敗回家。
我沒有冷落阿瞳喔~看稿子時,打電腦時,趴在我腿上的還是我的最愛!

    新相機嘛!當然,得先拍點東西試試,想當然爾,最佳「模豆兒」,就是兩個寶貝啦!

    不過咧,這台被譽為「最接近單眼」的類單眼DC,功能還偵多,即便看了說明書,理解和能自在運用間,還是有極大的差距,看來,最後,我最常使用的,還是「全自動智慧模式」吧?(應該改為傻瓜專用全自動模式才對~)

    先來報告阿瞳近況:
    下面這組照片,除了用LX3練拍的阿瞳近照外,還有早上瞳瞳在我腿上時,小Milky不甘寂寞,硬要湊熱鬧,然後咧,竟然爬到書桌上,還「巴」阿瞳,看來,我腿上的寶座還頗為搶手;
瞳瞳可以安靜的在我腿上睡上一小時~濕冷的下雨天,有貓如此,真是幸福~

    下面的,就是小Milky的近況了。這個頑皮的小傢伙,看上我的針鼴,每天回家時都可在不同地點發現針鼴被「蹂躪」過後丟在一旁,唉,現在這隻針鼴上應該都是貓口水(+口臭~),已經變成玩具的針鼴當然必須從我的「布偶動物園」中除名了,嗯,有機會去澳洲時,再買隻大一點的好啦~
四個角的照片,就是針鼴被蹂躪的證據,中間的呢,則是小傢伙玩累了,抱著針鼴睡的模樣,只能說,真的是超可愛的小頑皮鬼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瞳瞳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