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較為溫暖的雲林回來,台北的天氣只有一個字:冷!!好冷!!!冷死人!!!!
    整個寒假已經進入倒數幾小時,但是冷冰冰外加濕答答的天氣,讓人做什麼都提不起勁來,天啊,已經冷了一個月了啦!好煩哪!

    莫名其妙的抱怨。
    回南部一個多禮拜,除了寫了幾篇讓編輯能放心過年的稿子外,基本上,沒什麼建設。應該熱騰騰的關西遊記,我是一個字也沒動。不想為自己找藉口,反正就是懶,沒心情寫,如此而已。
    前天深夜,在「高速」公路上塞了6小時候回到台北,稍微整理妥當後,急忙的打開電腦,連上網路,收個信,回個留言,逛一下討論區、、、這種依賴網路的生活,究竟是好還是不好呢?

    不過,不知不覺間,瀏覽人數已經破萬,沒想到這些雜七雜八的心得,也能吸引到不少朋友「駐足」觀看~嗯,會再慢慢的加東西的~除了關西遊記外,其實寒假在家,老弟幫「笨貓姪子」阿瞳拍了不少生活照,其中不乏可愛、爆笑的影像,當然,也會慢慢放上來。
    想看關西遊記的朋友(如果有的話、、、不過,這次是跟團,而且日本超多前輩的遊記超精彩了~),再等幾天吧?不過,照片倒是全部都放上去了,可以先逛逛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瞳瞳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