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寫飲食篇的東西了~事實上,和密集「出刊」八、九月份相比,10月份我的「奧捷回憶錄」呈現半停工狀態、、、得趕緊在記憶消失前,趕快把想寫的拉哩拉喳的寫一寫囉!
    由於本身真的不是美食家,對於食物的要求一向是「不難吃、能吃飽」即可,但是,碰到好吃的食物時,還是會有興奮滿足的感覺的!這趟捷克行中,還有幾個地點的我們「有幸光臨」的餐廳,就一併在這裡介紹吧!
就是這家小店~面對廣場,左邊就是聖母像!讚喔!

Telc 
    這個有網友嫌「15分鐘就逛完」的小鎮,我們不但住了一晚,還對拉一天到這裡逛逛的決定相當滿意!(除了我從公車上跌下來扭傷腳這件事之外~)住的民宿便宜又漂亮(果然是網路上狂推的店家!),而吃,我們也想用到一餐便宜但讓我們讚不絕口的美食唷!
    就在廣場起點,聖母柱像旁,招牌上明顯的「PIZZERIE」告訴我們這是家披薩店,這是雅芬的大學同學來過時推薦的,我們在特奇的這頓晚餐,一開始就打算在這裡解決啦!可以看見廣場的7、8張小桌上幾乎都有人,讓我們要找張桌子塞下7個人顯得相當不容易,此時注意到店裡面好像另有空間,然後進入店裡一看~乖乖~地下至少有兩層都是空座位,唉呀,天黑了外頭涼了,到裡面取暖也不錯!結果,我們包下了酒吧台旁的沙發,開心的研究起菜單來了!

地下室的燈光拍不出披薩的美味~不過,這就是我們點的四個披薩全貌,便宜好吃!
    價格真的很便宜~7個人點了一大三小,還有每個人的飲料,分攤下來每人不過66kc,超便宜!而且披薩真的很好吃,是台灣比較少見的薄皮式(古拉爵的那種!),口味超過50種吧?反正菜單上密密麻麻的,我們先點的理論上安全的海鮮、鮮蝦類口味,然後,在隨機挑看起來大家都敢吃的配料(幸好,所以的配料都有英文列出來,可以知道自己即將會吃到什麼!),送上來時發現,都是台灣沒有的口味,但是每種都很好吃!吃飽喝足的我們滿意的離開小店,開始幫助消化的「湖邊散步之旅」,說真的,特奇就是個悠閒的超級小鎮,來這裡就是要放慢步調、吃吃逛逛,湖邊散步~趕行程的遊客、沒住一晚的遊客自然覺得這是個「15分鐘」就看完的小鎮囉!
    附帶一提,披薩店也經營民宿的樣子,因為不少背包客也推薦這間民宿,「有住有吃」好像也不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瞳瞳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