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幫瞳瞳拍的寫真照~

    網站的標題叫「瞳瞳媽」,可是開站至今,沒也過一篇和瞳瞳有關的文章,總覺得名不符實,所以,丟下待完成遊記、該準備的上課教材、尚未破關的電動及看到一半的日劇、動畫、、、瞳瞳,不知怎樣,媽咪今天就是想寫你耶~

    也許,和文章標題小有關係吧?瞳瞳,終於突破4.8Kg大關,可以稱的上是一隻肥貓~其實,為了避免因為肥胖而導致的心血管疾病,我對這個寶貝兒子的體重一向是小心翼翼的控制的,怎知,一趟歐洲20天回來,為了讓這隻超黏媽咪的笨蛋安分點,老爸和老弟的飼料份量給的稍多,然後、、、在國外多天,想兒子想到不行的媽,回來後又捨不得他餓著、唉叫,所以、、、又餵的多一點、、、然後、、、瞳瞳啊!你真的,該減肥啦!

    關於這個寶貝,其實有一卡車的故事的,從養他的源由、他的蠢事糗事、可愛又有心機的爆笑舉動、、、,以及我的學生最喜歡的一段:我將他「閹了」的原因、、、不過,這一切,都留待下次有空再聊吧!關於他的是,我可以講上三天三夜呢!

    今天早上,做了一見想了好久的事。幫瞳拍照。當然,他的照片不算少,雖然阿瞳每次看鏡頭都會怕羞轉掉,但拍了這麼多張,多少都有成功的,只是,有「一種」照片還沒拍:「偽裝成布娃娃」。對於瞳瞳美麗外表相當有自信(這可不是老王賣瓜,我真的覺得阿瞳在「貓界」可有高達95分以上實力的帥哥!),我這個媽一直想把他和一堆布娃娃放在一起合照,偽裝成假娃娃,今年,從奧地利扛了一堆娃娃回來後,一直想找時間把這個心願完成,在禮拜五疲累到爆的家長會結束後,我決定,嘿!來做些「完全沒有意義」的事!然後,相機、背景佈置好,主角擺好,拍啦!

    不但拍了,還首度試驗將影像檔上傳(阿瞳洗臉篇,歡迎點閱!),今天拍的是阿瞳洗臉,超可愛的啦!(不知道是不是只有主人這樣想?),如果看官們看完覺得還不錯的,麻煩告訴我一聲,下次我專門來拍些阿瞳的糗事,保證可愛又爆笑喔!

    總覺得,做這些「無意義」的事,比上班、備課有趣太多了、、、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瞳瞳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