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我們一開始沒有想清楚,做了一件相當愚蠢的事:拖著行李箱到特奇,讓我的特奇之行蒙上一抹陰影,不過,這個恬靜的湖邊小鎮,是有來此住宿一晚的價值的!

    民宿名稱:PENZION DANUŠE
    地址:Hradební 25, 588 56 Telč
    Tel./fax: +420 567 213 945
    E-mail: danuse.telc@quick.cz
    
    民宿首頁:http://www.telc-etc.cz/cz/privat/danuse.html,我們住的房間有第一行的雙人房加床,以及最下面一行的閣樓四人房,首頁上的照片相當清楚,可以參考喔!
    價格:450kc/人一晚,需外加15,-CZK/1 person/1 night recreation fee for the town的費用,不含早餐,早餐有35kc及70kc的裡種可以選擇,其實不貴,但當時不知著了什麼魔,我們選擇到街上隨便買麵包解決~

    心得:第一個心得也是最重要的一點就是:絕對不要拖著行李箱來這裡!!從公車站到這裡大約1公里,全部都是石板路!!!平時走路腳程快些可以10分鐘多一點就到,但是,有行李箱這個大傢伙,加上石板路折騰輪子,至少要花一倍的時間!
    穿過小鎮起點的霍爾尼門不久,就可看見聖靈教堂位於右手邊,對面的巷子口,就是這間網路上備受推崇的民宿PENZION DANUŠE。說真的,這間民宿的裝潢及房價,是我們這趟捷克之行中,最為滿意的一間。鄉村風格溫馨雅緻,讓大家都想回台灣「複製」一個,這樣的舒適竟然還是所有房價中最低的,讓訂到房間的我們直呼賺到,特別是閣樓的四人房,天窗、陽台以及小客廳、、、只能用棒到不行來形容了!我們拍的照片實在無法表達出房間的可愛,建議上民宿自己的首頁看看照片,如果能在這裡住一晚,更能感受到她的魅力喔!
雙人房利用沙發加床
舒適的雙人床
乾淨、寬間很大的衛浴

我們最愛的「有天窗廚房」

客廳旁往玄關看,到處都有天窗

由床邊往客廳看,有漂亮陽台
下:設計溫馨的廚房
中:公共的樓梯間,也很漂亮
右:從天窗拍出去的夜景,就是教堂的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瞳瞳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