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
說真的,自己真的很懶惰、、、
理論上,網誌該是發表自己心情日記的好地方,
說真的,以我的文筆和每天發生的事情來抒發情緒,
是相當容易的一件事,而且、、、連我弟都說了、、、
這是一個「交友」的好方法、、、
每天在網路上閒晃的「曠男怨女」不少,只要常更新,還滿容易、、、、

可是,我就是懶啊、、、
就拿這個禮拜來說好了,就發生了幾件可以大書特書的事:
畢業學生回來,和我聊了一些學校發生的事,最特別的大概就是讀女校的她被同班同學表白、、、
同事們趁著段考下午,到我家吃飯小聚,還有拼命「騷擾」我「兒子」、、、
星期五晚上舉辦高一畢業生返校和學弟妹分享準備考試經驗與高中生活、、、
還有今晚,因為找人的緣故,順道「參觀」了一下生平第一次見識的造勢晚會會場、、、
其實,真要認真的話,我想,我是可以寫出「漏漏等」的文章來的,
而且,我有自信,還會滿好讀、甚至很好笑的,
只是、、、寫日記這檔子事、、、
真的是好麻煩啊!!!
特別是,本人的廢話又屬於很多的那種、、、像這一篇、、、
也是一堆廢話的集合體啊、、、、

感謝認真看完的人~如果有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瞳瞳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