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3S1S3Landungs​​brücken站,即可看到長的像「車站」外貌的漂亮建築。(可是,我忘了要白天來補拍這個點啦!晚上根本沒拍到建築主體~)

儘管漢堡港大多數區域仍在執行重要的港口任務,但登陸橋Landungs​​brücken,這個浮橋碼頭,卻是觀光客上下遊輪的起點。從這裡到魚市場間,約莫一公里的路程,沿著易北河岸提防,是個散步賞夜景的好去處。

這裡就是漢堡港旁的Landungs​​brücken
遊客可從這裡上遊艇~

Landungs​​brücken點點燈光倒映在水面~

另一個角度~


中間經過的這間餐廳,據說鮮魚湯很美味
S問了YH內其他遊客「漢堡哪裡有夜景?」,得到的建議是漢堡港這一段。我們挑了個天氣好的夜晚,搭車來到Landungs​​brücken,準備來趟小小的夜間冒險。

說冒險誇張了,晴天的夜晚氣溫宜人,在堤防上漫步舒服而愜意。和我們一樣悠哉的遊客和當地人也不少,短短的一公里,我們邊走邊閒扯吐槽,還不時停下來拍幾張夜景照(我的章魚角架再度發揮功能~),十來分鐘可以走完的路,我們竟花了三倍的時間!!

 

說真的,我不覺得漢堡的夜景有多美。同樣是港口,神戶的夜景漂亮的多。這和港邊建築以及燈光的打法有絕對的關係,不過,時間和天候許可的話,這裡是個不錯的飯後散步地點,推薦喔!




這裡是魚市場的地標,晚上看來、、、

白天看得出來是個望海的小女孩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瞳瞳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