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說,12月很忙,沒空更新部落格、、、
    嗯,我又上來了。
    果然,是個廢話很多的傢伙。

    其實呢,是剛送了兩篇稿子出去,想休息一下,看了學妹的部落格,覺得,「閒來沒事寫點什麼也好」~
    什麼?你是被標題騙了才進來看?

    嘿嘿嘿、、、
    這,就是我的目的啦!
    12/20是本人工作地點的「創立十週年」紀念,特別舉辦了一場史無前例的園遊會~

    嗯,基於瞳瞳媽愛玩、什麼東西都喜歡「搞大」的個性咧,咱們家的攤位除了吃、喝、玩之外,還備有「可愛女僕」站在攤位前進行工商服務,這些都不是重點,重點是:
    當天瞳瞳媽也會以不合年紀的身份,親自穿著女僕裝坐鎮攤位內,想看本人18+N年以來,首次重大突破的打扮嗎?請當天親臨會場。

    什麼?時間、地點?
    喔,我們是「天字第一攤」,而且當天會有穿女僕裝的妹妹拿著看板宣傳,所以一定會找到我們的所在地,時間則是從上午11點至下午2點。
    最後,鄭重警告:

四班的!!!


我當天會點名!!!


誰把我忘了的,小心!


我半夜去夢裡找你!!!


    嗯,應該有點恐嚇宣傳的效果,希望當天能賺到夠付這學期講義費用的班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瞳瞳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