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九月份,至目前為止,一篇文章都沒有新增、、、看起來,這傢伙應該很忙吧?上工了~
    非也非也~
    死小孩們升上國二,雖然幼稚依舊,但好歹懂事多了,各幹部認真負責(哈哈哈!!!我真有眼光!幹部果然還是自己挑的好!!),各項通知單、需要繳回的調查表我都無緣見到,只在最後一刻由班長拿來給我簽完名後,就繳交到各處室了,我連名單上是誰都不知道、、、(當導師當到這麼混,我還真得意,大家都一直問我:怎麼教的?)

    所以~這半個月,並沒有忙到昏頭轉向,反而是,每天早早放學,然後找同事哈拉~
    那,為什麼沒有更新?

    因為~出版社,要我在十一月底前交稿。所以,我每天回家前都下訂決心:今晚一定要認真,不可以寫網誌,不可以看動畫(嗚嗚,我又堆了一好幾部啊~)、、、
    可是,打開電腦,連上網路後,我看了一下時間,就會想:工作前先放鬆一下下,打個小電動好了~然後,連上史萊姆,找「幾個」有意思的小遊戲、、然後,兩小時竟然就不見了!!!
    天哪!十點了!趕緊洗澡,整理明天要穿的衣服和東西,然後,啥?十一點了?
    唉,時間不夠寫稿了,那,再來玩個睡前電動好了、、、(明明訂了兩份英文電子報,想要提升英文程度的、、、),然後~十二點,上床睡覺~

    別懷疑,我這兩個禮拜,都是這樣過的。(這篇給死小孩看到,一定會狂笑,沒錯、、、你們老師很糟糕、、、很沒有意志力~特別是,要做不想做的事情時~)就因為這樣愚蠢的理由,部落格沒更新、動畫沒看、英文沒念、倒是電動打了好幾天(真是一點建設性都沒有的活動!!!)

    那六、日呢?總不可能打整天的小遊戲吧?嘿嘿!那是因為,週末,比較「認真休閒」啊!
    上週末和老妹去看了海角七號,啥?我會寫「觀後心得」嗎?不會~
    因為,太多人寫了。而且,對於電影,我很大眾,所以,喜歡的橋段、人物都和大家差不多,沒什麼好說嘴的,不過,這真的是值得花錢到電影院看的好片子,雖然不像好萊塢的動作特效片,進電影院是要看視覺效果的,但這種整間戲院在同一個場景狂笑、拍手叫好、有人偷偷拿出面紙擦眼角、、、讓我回想起來,其實,進電影院的目的,本來不就該是如此嗎?在家裡看電影,少了周圍觀眾的宣染,感動,會減少很多~
    結果,還是寫了心得了。(我果然是走廢話路線的~)

    除了看電影,也和同事約約了吃午飯,好好的聊了一下午。不是每天都見面嗎?唉,一言難盡~總之,這學期學校人事大地震,而放學後的時間,她們都忙著處理班上的事,沒法真的閒聊~
    嗯,寫了這一篇,就是提醒自己,別再混了。
    接下來,我會用「*招」竄改日期,讓一些明明九月中才寫的文章出現在九月初,請大家自己去找。
    如果是來找旅遊資訊的朋友,竟然有耐心看完這篇廢話(一點建設性都沒有的雜文~),給你拍拍手,真是,了不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瞳瞳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