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入奧地利後,遊記開始呈現停滯的狀態~不是懶惰,而是開學了,真的比較忙,不過,隨著「新生訓練」逐漸告一段落,開始有點時間來補寫些東西了~今天就先來個「工商服務」,跳過一行人住的「分崩離析」的St. Wolfgang, 先把Hallstatt的住宿心得完成吧!

    由於網路上大家推薦的那幾間民宿太過熱門,所以我們訂房時已經向隅。好不容易惠雅找到了這間叫Haus Lidy的民宿,但是他們只剩下兩個房間,只能容納5個人了~經過一個禮拜千辛萬苦的找民宿仍然失敗後,惠雅抱著試試看的心情請的老闆幫我們加床,想不到,親切的老闆答應了!只是,加床的結果,讓房間變的比較擁擠,不像網頁上得那麼舒適就是了~

        民宿名稱:Haus Lidy
        地址:Kohlstattweg 186 -4830 Hallstatt
        訂房網頁:
 http://www.lidy.hallstatt.net/index.php?lang=en,網頁上的照片很漂亮,還有雪景,要去看一下!
       
E-mail: lidy@hallstatt.net

        Tel:0043 6134 20631                 
        Fax:0043 6134 20670


    心得:這間民宿不是面湖區的熱門民宿,所以沒有漂亮的湖景,不過前往民宿的社區小路,真的很有「住在歐洲家庭」的感覺,算滿漂亮的喔!民宿的地點從小鎮入口的巴士站旁,往鹽坑纜車方向走約10分鐘,在纜車站旁的停車場就有招牌。不過我們是搭火車再乘船過來,所以必須穿過市中心,就覺得比較遠了~如果要住這裡的伙伴,建議搭乘公車過來會比較方便喔!

    此外,巴士站旁、隧道出口旁的烤雞攤小有名氣,味道不錯,可以當作一餐,小鎮的超市也位於巴士站旁,生活機能算是相當方便的啦!
小鎮的入口,巴士站就在旁邊~
纜車站的停車場,上面就有寫了!
一樓的小陽台,可以面對庭院~

民宿住家的外觀

可愛的搖椅,所有人都有拍!

隔天利用燦爛的陽光,老闆娘讓我們曬衣服,一下就乾!



 
我們用餐的餐廳,就是老闆他們的家族餐廳,當兒子孫子都回來時,就是在這裡用餐~所以周圍擺滿了家族紀念品,還有小孫子的畫喔!

這也是我們第一次七個人這樣為著吃早飯,厚重的大木桌、周圍的擺設以及座位的安排、、、真像是阿吉這位大家長帶著一家子吃飯呢!感覺很溫馨喔!

下面左邊的餐點則是標準的奧地利早餐:火腿、很生的半熟水煮蛋、柳橙汁、花瓣麵包以及、、、老闆娘自製的果醬!!好吃!

下面最右邊的則是有名的烤雞攤,很香,可以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瞳瞳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