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的時候,人一疏忽,還真的會做錯事~

話說這次捷奧行,本來就愛拍照的大家,
是人手一台相機,所以,七個人就有七台相機啦!
想當然爾,愛隨便亂拍的我們,每個人各有各自有感覺的一些畫面,
本來嘛,我對櫥窗有感覺,你對某些角落有感覺,她對小朋友有感覺、、、
因此,大家都會胡亂拍些東西,可是只有一種東西,大家都想拍,
那就是:風景!
來到風景如畫的歐洲小鎮,看到充滿人文氣息的歷史古蹟,
所有人都會忍不住拿出相機隨便亂拍,
當然,一般人沒有特別練習過的,對於取景的角度往往不盡理想,
所以回國後,把照片拿給朋友看時總會說:
你不要看照片這樣、、、我在當場看的時候比這美十倍!!

我們這次,運氣相當好,有位「隨團攝影師」:雅芬
雅芬大師平時就有在鑽研攝影,這次出來,她拿的小DC雖然不是數位單眼,
卻已經是我們這群拿小傻瓜相機望塵莫及的了,更重要的是,
看過雅芬拍的照片,我們對她取景角度的功力心服口服,已可媲美明信片,
所以,除了前兩天我們還在班門弄斧,拿著傻瓜亂拍之外,
隨著旅行到後面,我們僅止於拍搞笑照和到此一遊紀念照時,
才會拿出相機,其他時候,都交給大師啦!

到了旅行結束前一天,七台相機,裡面有這二十天來的全部紀錄,
風景照、紀念照、大合照、亂拍照散佈在七台相機的記憶卡內,怎麼辦?
玉玲和阿吉早有準備,拿出旅遊用的隨身硬碟,把大家的照片全都存起來。

這和標題的道歉啟事有什麼關係?
當然有!因為二十天份的風景照,主要都由雅芬掌鏡,
而我寫遊記時一定得搭配用到的美麗照片,多半出自大師之手~
幸好雅芬留言提醒我,引用照片時應著名出處~
對喔!在一開始整理照片時我還記得,但是開始上傳後就忘了、、、
亡羊補牢,時猶未晚~
在這裡趕緊補上道歉聲明,
之後上傳的風景照片我也會加註拍照者在照片旁,
當然,除了風景照之外,
如果其他同行伙伴發現我引用了你們的亂拍照、意境照、、、之類,
希望我也加註說明的話,請別客氣,留言告訴我,我會趕緊加註上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瞳瞳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