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個要介紹的,就是週日早上才有的「魚市場Fischmarkt」。

魚市場的招牌,就是一隻魚~
一早人潮還稀稀落落的,像是普通的早市~

這個號稱德國週日最大的市集,在夏季(3月中~11月中)是從早上5點就開始,冬季(11月中~3月中)則是7點才開始。

什麼??5點開始??但我怎麼可能5點就到(5點半的鬧鐘響時,還賴床了一下~)?所以~睡眼惺忪的出現在魚市場時,手錶上顯示的時間是715。放心,我們算早來的。請看照片~

 

雖說本人對咖啡因免疫(就是說,喝完咖啡還是可以馬上倒頭就睡的意思~),但高緯度度區即使在夏天,早晨還是有些冷(從服裝可以稍微看出吧?)--來杯熱飲還是正確的。當然,五臟廟不能忘了祭拜,都到海港了,當然要吃海鮮,就,來份鮮蝦堡吧!

有好幾隻蝦子的蝦堡,味道其實還好而以~
硬打起精神拍做作照~

蝦堡是冷的。咖啡不夠甜。我還好想睡。神智不算清醒的開始逛街,人潮也開始慢慢湧現,當然,很多觀光客。服飾、小吃、飾品、花卉、、、剛開始逛這個市集時,我的感覺是「沒什麼特別的嘛!」直到聽到一陣震耳欲聾的樂聲從一間大房子裡傳出來,我才稍微清醒,跟著旅伴好奇的走進去

小帳棚、小發財車,真的不怎樣~
巫毒娃娃倒是很鮮豔可愛~

人稍微多了點,但,這裡不是魚市場嗎??

這裡傳來震耳欲聾的樂聲~

咦?現在是怎樣?啤酒節開始了嗎?還不到八點就開喝是怎樣?乍看下猶如大倉庫的紅磚三層建築,中間挑高三層,長條狀的天窗從屋頂灑下自然光,盡頭處的舞台上,樂團賣力的演奏鄉村搖滾風格的樂曲,台下的長桌上則是人手一杯、、、就算不喝酒,隨著樂聲擺動起舞,現場的氣氛還是High到最高點,要不是待會兒還有行程(週末票很貴!要好好利用~),坐下來喝個兩杯,隨著音樂放鬆一下,真是個不錯的「享受時光方式」啊!!

註:這個「魚市場週日演場會」據說是漢堡魚市場的重要賣點,旅遊書上都有仔細介紹~

長條狀的建築內,是挑高三層的開闊空間
二樓欄杆旁上也滿滿的都是人~

很High的Live Band~氣氛超好~

一大早就開「喝」的阿德和遊客們

清醒了。被Live Band叫醒。穿過「演唱會現場」,我們來到了河邊/港邊()。河面上眾多的往返船隻、超大貨櫃和大型機具,這種繁忙的港口,我真的是第一次見到。沿著河邊往前,原以為差不多逛完,打算去搭車時(裡還OS:除了樂團和大清早喝啤酒外,魚市場也沒什麼嘛!),我被眼前的景象嚇到了。


這裡其實應該算河港~

本日到此一遊~


不知綿延到何處的攤子長龍,每一攤都是「一間店面」大小(因為一般的流動攤販,店面都不大嘛!),而且,這才有「市場FU」嘛!拿起麥克風開始叫賣水果、魚貨的老闆,底下不斷舉手「標」走商品的顧客,原來,「最大週末市集」精彩的從這裡開始哪!!我們稍微逛了500公尺後決定逃回起點。人潮太恐怖,而且,差不多到了該搭車的時間了。爬上河邊的堤防,往下看這片熱鬧的攤販長龍,不論那個方向,都看不到盡頭,而此時,還有剛到的貪睡遊客,正準備加入這片喧鬧。

這是「魚市場內的花市」~
真的在拍賣魚的攤子,面積大很多~

就是這樣密密麻麻的攤子和人潮~

照片中最明顯的建築就是「演唱會現場」

真的很有趣。週日限定的漢堡魚市場。要我推薦漢堡那個景點最有趣,第一名,我會給這裡。

註:漢堡雖然是個大港,但其實易北河Elbe在此處離出海口尚有將近百公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瞳瞳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