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訂夜車EN的票,不能從一般的查價網頁進入。

先回到OBB首頁,找到左邊導引列的「Travelling abroad」按下,會出現下拉式選單,找到「Overnight trains」過夜火車,點擊後就會出現下面這張圖。

搭夜車跨國,省時間、省住宿,是相當方便的選項,因此OBB網頁列了幾個「到鄰國去吧!」的表格,點進去就是夜車時刻表,可以知道有哪些車次到隔壁國家那個城市可供選擇;當然,也有奧地利國境內的夜車,不過、、、

這就是點了奧地利國內頁面的模樣。一長列時刻表,但沒欲訂夜車的地方,怎麼辦?我們回到夜車首頁,選擇其他國家。

這是德國的頁面。最下方,到漢堡的夜車表格下面有「Book now!」是的,別懷疑,按下去就可以點了。其實,其他國家頁面也有「Book!」鍵,就從這裡去訂票吧!!

一樣是「Online- Ticket」,這裡的頁面和OBB的訂票頁面稍有不同。填寫好乘車日期、年紀、付款方式等基本資料後,進去下一個選床位頁面囉!!

和上一篇定位的介面很像,但稍有不同。最便宜的是29E「二等車箱座位」,意思就是「坐著睡」,簡單來說,就是在白天乘坐的普通車廂有座位就是啦!!

既然都要坐夜車了,當然要體驗不同的。

第二便宜是39E的,六人包廂床位,我睡過這種。白天這種床位可以收起來成硬沙發,晚上就是在小包廂內有六張床。空間真的很小,不過很有趣。

接下來應該不用我說明了,四人房、二人房,甚至還有衛浴的套房、、、價格當然也隨之水漲船高,如果我有點閒錢,還真想住一次有衛浴的夜車看看哪!!



接下來,來到填寫信用卡號的頁面了。這裡和上一篇相同,請確認好所有資料都正確、選擇的產品和搭乘時間,此外,女生還可以選擇「女士優先」車廂,雖然不保證一定有,不過還是可以試試(當然,如果是小倆口,就不用辛苦的打散啦~)

所有資料都填寫查驗後,進入確認頁面。

最終確認,車次、車廂種類、價格、信用卡資料等通通沒問題的話,按下「order」就是訂票成功,立即扣款囉!!確認的話就訂票,想反悔的話快回上一頁吧!!

同樣的,我沒有按下「order」鍵,所以,最後頁面,就保留給真正訂票的朋友自己欣賞囉~



OBB教戰到此暫告段落。下一次,圖說系列,是「利用Google排行程」,還是「德鐵DB使用說明」,就看我的心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瞳瞳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