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ty Hotel Nebo


旅館大門,小小的~
這就是車站,那個紅色標誌是郵局,巷口就是間小七~

地址:Istedgade 6, Vesterbro  Copenhagen, 1650 

電話:+4533211217  

傳真:+4533234774

信箱:nebo@nebo.dk

網站:英文版 http://www.nebo.dk/eng/index.htm

我們在丹麥只住了這間,採取放射狀出去玩的方式。一間附衛浴的四人套房在七、八月旺季,每晚999DKK,只能說,這個房價在高物價的北歐,真的是超划算的了。不過,也因為價格便宜、地點超好、早餐豐富,這間旅館在哥本哈根相當搶手,幾乎是每晚客滿,我們中途有天繞道瑞典小住一晚,Check  out時忘了還鑰匙,本想「反正明天就回來了,再還就好吧?」打電話回旅館道歉時,服務人員請我們「務必把鑰匙拿回來」,因為,下午就有另一組客人要入住啊!

 

優點:

地點超級好。距離火車站不到100公尺,步出火車站後門(Tivoli反方向,車站內郵局旁的出口就是~),即可看到馬路對面的大招牌。旁邊有7-11(物價昂貴的丹麥,小7的套餐組是窮人家的好朋友!),樓下有中式餐廳,對面則是日式餐廳,火車站後門旁的小熱狗攤物美價廉,車站內也有麥當勞、沙威瑪等平價食物(平價,是相對的啦~)住這裡不用擔心三餐問題~

早餐很豐富,除了三種以上麵包可選擇外,還有三種土司(我最愛自己現切再烤的土司~),白煮蛋、三種以上火腿、麥片、牛奶之外,56種茶包、5種咖啡和兩種果汁,還有3種水果可以選擇,而且、、、6點半開始供餐(其實620就可以進去了~),本以為我們要去樂高那天早餐得自己想辦法,沒想到竟然來得及打包早餐,我還喝了杯最愛的可可才出門呢!!

從火車站可看到小七,後方是燒臘店,再後方藍色招牌處就是旅館
後火車站一出來的小熱狗攤,便宜好吃,建議點熱狗餐,漢堡so so而以~

用餐區,早上人真的滿多的~

有露天用餐區和飲料吧~
麵包果醬區,有3、4種麵包還有水果,我喜歡現烤的土司~
早餐穀片、優格、牛奶、火腿、現切起司和水煮蛋

有電梯、服務人員親切,大廳旁有開放的寄行李區;但我們前往瑞典那天擔心貴重物品失竊(主要是大家的名牌包啦!!),服務人員特地讓我們把行李鎖在後方的倉庫,很好商量的~

大廳有台可上網的公用電腦,可顯示中文,但無線網路需要付費(價格忘了,印象中是「牙一咬,可以付的起但不會甘願」的價格~),所以我們常輪流下去大廳泡在電腦前啦!

有公共衛浴。我們住的四人房雖然有衛浴,但畢竟小了些,且得輪流使用比較麻煩,Nebo的雙人房大多是雅房,所以每層樓有兩間公廁、四間浴室。說真的,我覺得公共浴室比較舒服,浴室以拉簾隔成淋浴區和更衣室,淋浴區很寬敞,比套房裡用透明拉門隔出的小空間大許多,也有附沐浴用品,所以我一點都不想用房裡的浴室,根本是天天抱著浴巾到外面,洗到舒爽才回房間哪!!(畢竟,四人輪流使用浴室的話,不能在裡面混太久嘛!)喔,特別澄清,雖然我「洗金身」洗很久,但我們使用浴室的時間往往和其他房客錯開,所以沒造成浴室大塞車過喔!!

 

兩張單人床的主臥區~
前兩晚住宿的浴室,較小~

後五晚的房型較大,這是主臥區~

後五晚的浴室,好多了~
看來很普通的沙發,下方照片會大變身!
公共浴室,這裡是更衣間,浴簾後才是淋浴間,大又舒服!

沙發攤開後就變成雙人床啦!我睡了是覺得還好~

廁所,內有洗手台~

缺點:

房間實在不大。我們的四人家庭房其實是兩張雙人床並在一起(這個是各旅館都這樣啦~),以及、、、一張雙人沙發床!!第一天Check in後,進入房間時我們傻眼,哪裡有另一張床?請了服務人員上來看,他幫我們「變出」床鋪後,我們面面相覷,一張沙發攤開後,房內根本沒多少空間啦~等我們從瑞典回來後,房型還是沒更改,不過這個房間稍微大一些,我們把房內擺設調整一下後,到是挪出不少空間,所以最後五晚住的還OK啦!但睡不慣沙發床的,可能得考慮評估一下喔!!(因為公共衛浴很乾淨,所以我推薦雙人雅房!)

地點雖然很方便,但後火車站其實就是風化區(雖然,各旅館其實都集中在這裡,Nebo已經離風化區最遠了~),週末的晚上,真的會聽到喝醉的「人客」在樓下大街鬼叫,所以如果有特殊需求,可以事先要求「不要面對大街」的房間(雙人房應該沒這問題,因為都在內側~)。但也因為地點的緣故,晚上真的別太晚回來,雖然我很想逛逛以情色產業聞名全球的丹麥夜生活,但因為旅伴對這個都沒有興趣,我總不能晚上自己在「那區域」走吧?被當成「要招客」的或碰到醉鬼騷擾,這可不是講道理可以解決的,所以,安全性要自己斟酌囉!

 

結論:下次如果還要來哥本哈根(這輩子應該有點難了,畢竟有太多地方想去~),我還是會考慮這裡,C/P值真的有夠高,雖然丹麥也有更便宜的YH,但光想到拖行李的距離、每天往返景點的車資(在哥本哈根市區,我們全部以11路公車解決交通,最遠的小美人魚碼頭離火車站也不過3公里,其他景點更近啦!!),真的,超推薦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瞳瞳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