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EININGER Hotel

地址:Goetheallee 9-11, Haus 3, Altona Hamburg, 22765 Germany   

電話:+49 (0) 30 66 63 61 00  

傳真:+493066636222

信箱:welcome@meininger-hostels.com

網站:有簡中版喔!(不過訂房頁面仍是英文~)

http://www.meininger-hotels.com/ZH_cn/home/

雖然官網上說是三星旅館,不過比較像是YH(但不是公營連鎖的,是類似海德堡那間自己營業的~),在幾個大城市都有連鎖店面,當然是YH價格,可以上官網查詢,列入訂房考量。

整體來說,C/P值很高,我們訂的是附衛浴的四人套房,也有單賣床位的八人套房,舒適的大廳可無線上網,有青年旅館常有的酒吧,廚房,是我下次到歐洲會列入考量的連鎖YH

大門口長這樣~
一進門的櫃臺,左邊有小飲料吧~

大廳的上網區沙發、公共電腦,右邊是早餐餐廳

自動販賣機和休閒區,照片右邊的門過去是酒吧~

優點:

地點很好。離S線地鐵Altona站約末5分鐘路程(拖行李會久一點~),雖然離火車站有10多分車程,但S13S11S31線都有到,不到十分鐘一班車,可直接搭S到機場,且Altona站是大站(類似維也納的南站、西站~),附近生活機能相當好,旅館旁就是間超大量飯店(類似家樂福或愛買~),要補什麼貨都相當方便。

旅館本身剛重新裝潢(所以走廊的裝潢味道很重,這是缺點~),房間夠大也乾淨,面對公園,所以晚上很安靜;一樓大廳有沙發區可無線上網,有電梯不必擔心扛行李問題,有廚房和洗、烘衣機,若住多人房有上鎖的寄物櫃和行李房。

下:兩張標準單人床~
右:置物空間,沒有鎖的四格櫃,空間略小~

上:另外兩張上下舖的床,還有小桌子。採光非常好~
右:浴室,空間稍小~


缺點:

走廊的氣味真的很難聞,每次經過都要憋氣,但這種裝潢的味道應該會隨著時間消散掉;有自助式吃到飽早餐,但相當貴(6.4E/每人每天);雖然有廚房,但漢堡這間店的廚房很小(大概56坪,中間還有個大餐桌~),用餐時間時大家都來報到,小小的空間擠了10多人,其實不算好用。

 

結論:旺季價格我們住的四人房每晚不到100E(甚至有一晚不到90E),非旺季甚至有每人每晚15E的價格,以地點、方便性、乾淨程度綜合考量,C/P值真的很高。我們在漢堡住的天數是德國最久的,本來打算找短期公寓或民宿,但寫了信都沒收到回覆,火車站附近的二、三星旅館都很貴(距離還不算近~),最後訂到這裡時,還覺得會不會離車站太遠,沒想到住了之後,嗯,難怪在Booking上的評價高達8.3(後來好像有降到8.1),幾乎是此行中綜合評價最高的旅館了!!(誰想的到,評價最高的是YH?不過,C/P值衡量,真的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瞳瞳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