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Kasseler Landstr. 25c  37081 Göttingen Grone


大門,這次記得拍照了~
從巴士站牌就可以看到招牌~

(搭乘4號或120BUSGotteslager站下車)

電話:+49.551.90050

傳真:05519005400

信箱:nhgoettingen@nh-hotels.com

網站:按此連結

http://www.nh-hotels.com/nh/en/hotels/germany/gottingen/nh-goettingen.html

當初童話大道上的住宿點一波三折。因為得靠大眾運輸移動的我們,住哪裡可以方便的往來各城鎮、住宿費用又可以接受,也讓我們在挑選景點和住宿點時再三更改。

最後,選擇連鎖的NH的原因很簡單,四星旅館大特價,雙人套房每人每晚20E(當然不含早餐啦!!)。就衝著這種價格住四星,我們的規劃大幅度的調整,變成以哥丁根為據點、放射狀移動。

 

優點:

當然就是價格。後來發現NH還滿常特價的,搶到特惠價格的話,真的還不錯。

地點雖然離火車站頗遠(絕對不建議拉行李過來,一般走路大約2030分鐘),但位於巴士站牌旁邊,從車站搭巴士過來很快。但巴士班次不多,要注意好時間哪!

四星旅館當然有不少高級設備(什麼SPA、泳池、三溫暖、健身房之類~),但我們都沒有使用(SPA費用不低哪!!),但想好好放鬆的可以參考一下啦~

大廳旁有免費公用電腦(無中文~),每位旅客可在大廳免費無線上網30分鐘(拿到一組密碼,時間到了斷線~)


一進門看到的房間,比法蘭克福那間大,

畢竟是四星嘛,但比較便宜喔!

標準的淋浴空間~

缺點:

特價當然不含早餐,但這裡的自助早餐要7E(坑人哪!!),所以我們當然到外面吃。(我在車站內的漢堡王解決了四餐、、、唉~)

這裡屬於哥丁根市郊住宅區,雖然旁邊有間中國餐館(價位看起來很高級~),但其他小吃

商店都在市區,想覓食、補貨都得買完再回來。

雖然位於巴士站旁,但巴士班次很少,每半小時一班,沒算好時間要等很久哪!

 

結論就是:如果開車的話,這裡位於高速公路交流道下來不遠,時間相當好自己掌握,有特價的話是個可以考慮的住宿點;但如果使用大眾運輸工具,就得把往來其他景點所需的時間以及從火車站過來這裡的巴士班次事先查好,在評估要不要拉著行李過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瞳瞳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