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ension Florida(Nürnberg紐倫堡)

地址:Fürther Straße 16  D-90429 Nürnberg


民宿的外觀~

電話:0911 261881    

信箱:info@pension-florida.de

網站:按此連結

很棒的住宿點。參考網友的住宿經驗後找到這裡,雖然到火車站要搭2站地鐵,在Plarrer站下車。但從地鐵站出來後約300公尺就是民宿(當然啦,前提是,你的方向感要好,走對出口且沒有轉錯方向~)房間又大又乾淨,浴室寬敞的「可以把行李箱放裡面」,而且從門口到臥房有條走廊,我們根本就把這裡當成曬衣場啦!


Google Map查詢後的位置

優點:價格不貴,房間寬敞,交通方便(這一站就是巴士總站的所在~),亦可從這裡徒步進入舊城區(巴士站旁就是舊城入口之一~)

雖然不能上網,但是離民宿10公尺處就是一間網咖,是我在德國用過「最便宜」的:1E /1hr,別拿台灣的網咖費來比,這裡多的是2E/30min以上的「誰要用」價格(但還是很多人在用!)。雖然店裡的電腦無法輸入中文,但可以拿自己的筆電過來上網,我覺得很合理啦!


缺點:沒有電梯,早餐簡單了些(以他的房間數和住房率來看,應該可以更豐盛些~),民宿老闆娘是個不通英文的老奶奶,溝通上得多花些力氣喔!(還好,有兩位年輕人,也許是他兒子吧,會來民宿幫忙,可以協助溝通~)

和官網上一樣的漂亮房間~
這是四人房的擺設模樣~

浴室,很大很乾淨~

玄關區,右邊是浴室,我們把窗邊拿來晾衣服啦!
很大的餐廳~
自助早餐區,不是東西不夠吃,只是感覺可以更豐富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瞳瞳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