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aestehaus Raidel(Rothenburg羅騰堡)


外觀,官網上很清楚~


地址:Wenggasse 3 D-91541 Rothenburg, Germany      

電話:+49-9861-3115

信箱:Gaestehaus-Raidel@t-online.de

網站:按此連結


很難評斷的一個住宿點。首先,位於「堡內」的住宿點,都不建議拖行李箱,因為、、、幾乎都是我最痛恨的石板路,而且還得上坡下坡!!雖然說住在城內離各景點都近,但其實羅騰堡不大,住「城外」進城逛景點沒有我們原先以為的遙遠麻煩,但可以大幅度省掉拖行李爬石板坡的痛苦,且同樣有不到一晚30E、有漂亮花園的雙人房民宿。羅騰堡是德南重量級、絕對值得住一晚的景點,如果放射狀玩,拎小包過來,那住城內當然比較方便,但如果向我們是拖行李箱過來,那強烈建議住城外,或者越靠進城門越好的住宿點吧!!(如果是開車的,當然不用理我的靠夭,因為車子可以開到城裡的任何點~)


優點:超級便宜。四人套房只要80E,而且還有不錯的早餐,等於每人每晚只花20E,離熱鬧街道不到20公尺,如果不是拖行李箱,真的物超所值。有公共衛浴,對我們這種住多人套房的旅客而言,公共衛浴可節省盥洗的時間。

缺點:拉行李箱上下石板路坡就是最大的缺點了;四人房中有一張單人床是充氣床,非常軟,睡不慣的隔天會腰酸;四人房只有一副鑰匙,且大門會上鎖,這對會分開行動的我們而言相當不便;當然,沒有網路、沒有電梯。

我們住的四人房附衛浴~
從另一個幾度拍過來,窗邊的是充氣床~

偶然拍到正在整理的雙人房,也很OK~

從二樓陽台往外看的小鎮風光
二樓是主人的生活空間,古味的起居室~
可以過去坐坐~

早餐的餐廳,不小,鄉村風~

早餐其實頂不賴的,相當標準~

兩貓貼心小提醒:若真的拉行李箱來住這間民宿,不要從正門進 市區後再左轉,雖然從地圖上看這樣比較近,但都是石板路,反而會走到罵三字經;建議進城門後先左轉,沿著羅騰堡城牆內緣的是一條柏油路,會繞城牆一圈;可 以先拖過兩、三個路口,然後請一位有方向感的同伴先放下行李,找到民宿後再回來告訴大家,從那個路口右轉進去,可以讓拖行石板路的距離大幅度縮短喔!
羅騰堡地圖說明:地圖可點擊,連結至相簿後可放大
黃色星星是我們住的民宿;紅色粗線開始進城,沿著城牆走是柏油路;
綠色是彎進去的巷子,開始都是石板路了。
觀光景點的舊城區是圖中深灰色道路的區塊;從火車站到舊城的主要道路(藍色細線)旁就有很多漂亮民宿,價格也不見得貴,甚至,還有民宿主人會到車站門口拉客,所以,這裡的住宿請評估自己的情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瞳瞳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