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ty Hostel


YH招牌長這樣~
看到那個藍色房子符號就是YH~

地址:Järnvägsgatan 39  Helsingborg , 25225 瑞典

電話:+4642145850  

傳真:+4642142975

信箱:info@hbgturist.com

這也是間YH,不過這間有些不太好的回憶。到不是和旅館本身有關,而是有些意外。會到瑞典的這兒小住,是想試試「Around the Sound」兩日套票這個可在丹麥和瑞典間海峽跑來跑去的划算套票,既然是兩日票,我選了瑞典的Helsingborg賀爾辛堡當住宿點,這樣有「多玩一個國家賺到」的感覺(、、、這種「抆醬油」行程,絕對不叫多玩個國家啊!!)

一開始挑住宿點時,以方便性來看,當然要距離火車站和碼頭近一些(賀爾辛堡碼頭和火車站在一起,Lucky),但車站周邊的住宿著實不便宜,所以最後我挑了距離和車站同一條街,距離約末5600公尺遠的這間YH

我個人的實際經驗是,房間和網路上照片看來一樣,而且比預期大很多,公共浴廁算乾淨,一樓的餐廳有免費的無線網路和廚房,網站說要自備床單,但我們實際入住時,床單等用品是免費提供的,個人覺得還不賴,但旅伴不這麼想。

因為當天我們分兩組行動,另一組旅伴先由丹麥搭船過來,然後在大街上找了一個小時都找不到旅館,所以火氣非常大、、、,而且我們抵達後雖然照著地址到了旅館,但YH工作人員已經下班,大夥兒陷入「今晚可能沒地方住的情緒中」、、、,其實,我並不擔心住宿的問題,除了我已經線上刷卡付了費用外,真的因為遲到不能Check in,頂多街上另外找貴一點的旅館就是(因為我的疏忽造成的損失,大不了我賠償~),但當時的氣氛很僵,我看到了YH招牌上的電話,拿出手機撥打,再加上一旁另一位今晚也打算入住的英國背包客協助,瞭解原來我們的房間鑰匙已經放在三樓上鎖的小櫃子中,只要打電話給服務人員,就可以得到開鎖密碼,結果當然拿到鑰匙,我們順利進房啦!!

 

滿寬敞的四人房,採光很好~
房間另一個角度~

一樓的用餐區,右邊有廚房~

付費早餐區~
公共浴室和廁所,每層樓兩間浴室、兩間廁所~
浴簾後就是淋浴間,沒有更衣區,地板會濕濕的~

優點:

寬敞的面海四人房雅房,每人每晚1000NT左右的價格,其實不算貴,有電梯,一樓餐廳/大廳有無線網路和廚房,算是很標準的YH

 

缺點:

住宿費不含早餐;距離火車站有短距離,走路過來還好,但如果拖行李箱可能不方便些,大約是巴士1站的距離;得自己鋪床(啊,一堆YH不都這樣?),浴室空間略小,沒有置物空間(就幾個掛勾掛衣服~),使用上覺得不太方便~

門口招牌雖大,但沒有「City Hostel」英文字樣,且櫃臺接待人員在場的Check in時間只到4(但我訂房時,Booking上寫的明明是到6…),雖然可以用打電話的方式取得密碼開鎖拿鑰匙,但如果沒帶手機的話會相當不方便。(嗯,雖然這些對我而言都不是問題,但旅伴真的對這兩點很不滿:沒英文招牌、她們沒帶手機)

結論:

一切都是我個人的失誤,但這間YH我覺得還不錯,想在丹麥瑞典間晃個兩天,考慮在Helsingborg住一晚的朋友,這裡是個可以考慮的住宿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瞳瞳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