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打算住富森Fussen, 但最後決定住郝恩修瓦高的原因很簡單,我們想看打燈的新天鵝堡+一早(邦票啟用前)人潮尚未出現時就買票預約導覽。這個決定很值得,因為、、、
旅館就在新天鵝堡的山腳下,從房間陽台就可以看到 山腰上的城堡!!當然,也的確在售票處一開門時買到票,等我們下午要離開時,看到售票中心的排隊人龍,說不爽是騙人的啦!!
 

優點:房間可看到新天鵝堡,自助式早餐OK, 不到30E就有雙人套房,不錯啦!

缺點:沒有特別(無電 梯、無網路算嗎?);但需與旅館確認chick in時 間,因為晚上旅館的大門會上鎖;此外,旅館附近的餐廳六點關門,想吃晚餐得步行到鎮上,或搭巴士到附近的富森Fussen覓 食喔!(一定要確認從富森回來的巴士有沒有開!!)


瞳瞳便利貼

Hotel Garni Schlossblick

(Hohenschwangau郝恩修瓦高,新天鵝堡山下)

地址:Schwangauer Strasse 7  Hohenschwangau, 87645

電話:+49 (0) 8362 81 64 9      

傳真:+49836281259

網站:可按此連結

www.hohenschwangau.de/schlossblick.0.html

信箱:info@sc hlossblick-neuschwanstein.de

從房間陽台就可以看到後面山上的城堡!!


民宿正面的模樣 ,看來簡單大方~
這是客廳,可以寄放行李,但不負保管責任喔!

我們的雙人房,這一面有陽台,可以看見新天鵝堡!

對面的雙人房,就沒有陽台和美景了,預約時可以先問問看!
嘿嘿,這就是我們房間陽台往外看!!

晚上打燈的新天鵝堡,嗯,有點、、、

小小的衛浴,乾濕分離~

淋浴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瞳瞳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