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篇哭太慘,所以本來要密集更新的六月呈現怠工狀。

放張獅子照做啥?嘿嘿,後面就知道了!

(別把自己的懶惰丟給無辜的老瞳~)

好,總之,因為諸多原因,所以六月又沒有更新內容,為了充版面,也因為上一篇哭成那樣,讓不少親朋好友關心老瞳瞳的近況,所以,下午本來要出門採購旅行用品的我,特別留在家中幫寶貝們拍一下近照~
(才怪,根本是懶得出門!)

因為今年7月我要去出去有夠久,老弟則早就放話「趁你不在,我要把你的貓剃光!!」,既然我回來勢必得看到一隻(不,現在是兩隻~)光禿禿的貓,與其別人動手亂搞,還不如自己下手比較痛快,所以,跟老妹要電動剃刀,今年,第一次讓毛茸茸的阿瞳,進行14年「貓生」以來的首度剃光光體驗!!

首先要說明一下,跟我們家熟一點的都知道,我們家三個 小孩都是「貓控」。而且,都偏好大貓。(孟加拉虎和西伯利亞虎分別列居我最想養的動物的第一和第三名~啥?第二名?喔,是快要絕種的北極熊。話說回來,我 想養的前五名,應該都是瀕臨滅絕,列在保育紅皮書上的可愛傢伙~)--史上最長OS~

我想養大貓跟阿瞳小M剃毛有啥關係?當然有!!

雖然養不了孟加拉虎和西伯利亞虎,好歹得藉由剃毛讓兩貓展現「大貓風範」,所以、、、下面就是成果照。
阿瞳剃完的模樣
這是小Milky

怎樣,看得出來嗎?金毛獅王!

有沒有小白獅的FU?
哈哈,知道第一段那張獅子照的目的了嗎??呵呵,沒錯,那就是這次造型的範本~什麼?跟我前兩段的老虎無關??
看官哪,你看也知道,我們家兩隻長毛笨蛋,不管怎麼剃毛都不可能變成老虎,所以退而求其次,cosplay獅子也不錯,注意到了嗎?脖子那圈鬃毛是重點,全身都剃的光光的,但一定要留下脖子那圈才有獅子的FU喔!!

至於像不像嘛!、、、嗯,別太苛責了,最重要的關鍵是耳朵,耳朵,注意看,貓的耳朵是尖的,獅子的耳朵是圓的,總不能讓我把兩隻寶貝的耳朵修剪掉吧?
最後在附贈幾張,畢竟我忙了一陣,拍了20幾張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瞳瞳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