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忙什麼??
在被朋友催稿,上一篇文章已經有3個禮拜了,難道我的四月就打算以一篇沈重的抱怨文做代表?

也不是這樣,畢竟,每年的上半年度,都是文章缺稿期。「三催四請」、「五窮六絕」、「七零八落」,然後一進入八月下半,馬上有如雪片般的文章和大量照片湧入、、、
誰叫這個部落格是以「遊記」為主軸,當然得配合我的旅遊季節啊!!
(咦??那、、、那個泰國和關西是怎麼回事??)

好,並不是沒東西可以寫,要搞笑、寫幾篇小論文,腦袋裡還是有草稿的。
(有要想寫篇「聰明使用Google排行程」的主題,但還沒動力~)
主要還是,有點忙。

公事私事都有。
公事,當然是「不方便在網路上公開」的那些孩子,有些狀況把我搞的很煩。就算已經告訴自己,這是他的人生,反正六月送走之後,我只需要開心的打包行李準備瘋狂玩一陣就好,有把我放在心上、我有教好的孩子,自然會定期出現在我眼前報告近況,這樣就夠了,不過、、、還是忍不住動氣~
(嗯,生氣心情不好,這是個當天晚上掛在酪梨壽司日記上狂笑、看海賊王最新一話和交響情人夢完結篇的好藉口~)

私事,當然就是暑假的行程。在客棧上找到了3個伴,當然,能在七月一同出去這麼久,當然都是和我一樣的職業。不過最神奇的,竟然、、、以為無可避免的,我會是老大姊,結果沒想到,我竟然是四人中年紀最小的小妹!!
由於只有我有完整規劃行程的經驗(排行程,是我的嗜好之一~),所以初步行程由我一手搞定,沒想到、、、姊姊就是不一樣,從沒排過經驗、只參加過半自助團的大姊,根據我的規劃,爬了N個網站和部落格,找到一堆資訊,幫我把細部行程重牌、、、

鉅細靡遺到我搖頭跟阿瞳說「媽咪這次應該不會有"功課做不夠"的遺憾了」,每次都是回國寫遊記才補功課的,這次被逼的事前就查好一堆資訊,說真的,我現在已經可以把德國和丹麥行程的「食衣住行工具」篇寫完一半,只差沒有實際走一趟,拍些使用照片~

所以,心情好+沒有看漫畫時,就掛在德鐵DB和丹麥DSB上算時間,還掛在各景點官網、10幾個國際訂房網站上,用一封封Mail來回討論哪一個城鎮要訂哪一間旅館、、、哪間看起來舒服、交通如何、預算考量、、、

四月份,大概就是在忙這個。
不過,好久沒有上架的讀書心得,到不是都沒看書,只是,這種文章,被排擠到最後,大概得等我有閒又沒有東西寫時,才會拿出來吧?

不過,最後,還是帶點疑惑、、、
在看酪梨壽司或者小賴這些知名部落客的網誌時,總會對他們的更新速度感到不滿:「喂!讀者等著看,給我寫多一點!!快一點!!」
但是輪到自己時,會因為懶惰、忙碌、覺得「唉呀,沒什麼人在看啦」就懶的動鍵盤了,
明明知道「更新速度」和「人氣」間有一定的正比,但一想到「我又不是靠這個過活的部落客」、「我的文筆沒多好啦,人氣什麼的算了啦」、可是,還是每天一開電腦,先回部落格看今日人氣、、、

好,我承認我很矛盾。
恭喜大家,賀喜大家,再度看完一篇廢話文~
(來賓請為自己掌聲鼓勵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瞳瞳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