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的左側門口

四點半,已經充分休息的貴婦們,要到此行「最後一個景點CORAN  bangkok」,享受「高級SPA」。這是女王介紹的SPA店之一,由於到2010/9/30前都是半價,我們開心的在網路上就先預約,而且還頂搶手的呢!

本來打算約早一點的時間,但這兩天,只有這時間有空~距離CitiChic只有50公尺,根本連散步都不算。

在門口來張到此一遊照後,我們進入有著寬廣院子的洋房,辦理「報到」手續。熱門的CORAN要求預約客半小時前報到,然後、、、坐著等「叫號」。當然不是這麼制式啦~


瞳瞳便利貼:CORAN  bangkok
官網:http://www.coranbangkok.com/en/index.php
說明:在泰國做SPA的價格,並沒有想像中便宜到不行。起碼,跟泰式按摩相比,SPA還是比較貴的。不過,台灣這樣包含去角質、精油按摩等兩小時療程的SPA,價格都頗為驚人,CORAN有五折特價的話,還是值得過去看看的

先換上拖鞋,喝點花茶,填選購單決定想要的「按摩強度」和精油,拍拍照之後,就輪到我們了。跟著按摩師傅上樓盥洗,躺在床上,讓師傅在身上~按來按去~這是另一種享受啊!(不過以費用來看,還是泰式按摩讚啦!)

門口到此一遊照~
據說這批遊記走的是「歡樂風」~

院子內還有附設的咖啡廳

SPA內接待大廳
窗邊的沙發可望向院子
一定會有的週邊產品櫃


結束後的點心和熱茶,有沒有全身放鬆的FU呢?
兩小時候,換回自己的衣服,走出CORAN,已經七點了,中午等於沒什麼吃,大家餓了。那晚餐呢?有默契的,「昨天那間路邊攤,但是不要辣!!」

嘿嘿,走回Soi11,小攤子不在預期的位置上,原來,會移動的啊~

這次,我們點了些不同的菜,但再三強調「不要辣」,老闆娘對我們還有印象,笑著比出OK的手勢表示瞭解,炒飯、湯和再來盤這次一定要吃完的不辣蝦醬空心菜,忘了點了些什麼,但,照片為證,這次真的吃光光,而且沒有感動到痛哭流涕啦!


好吃但不辣,紅紅的是蕃茄啦!
真的吃飽和吃光~

NANA周邊的各種店真的很多~

但我們沒有鑽巷子去逛,下次吧?
吃飽後,時間還早,而且,四人還想找點藥妝。所以我們繼續往向口前進,來到NaNa站下,沿著BTS開始逛。

這區雖然熱鬧,但是沒看到Boots,小屈沒特價的產品和台灣的價格差不多,勾不起想買的慾望。一路上,看到許多勾著金髮遊客的當地美女,火辣的短裙,姣好的面容,挽著的卻常是位大叔,這是、、、??L推測,「鐘點女友」吧?

嗯,不方便,也不知道該說什麼,每個城市都有自己的故事,不論是美好的或者黑暗的。有能力買的起機票、住精品旅館的我們,並沒有資格批判她們討生活的方式,不是我們比較高尚或有本事,只是我們生長在一個比較幸福的環境,讓我們能受教育,能養的起自己,還有餘力出國趴趴走。

除了希望我們的孩子不需要、也不會傻到用這種原始的方式賺錢外,也希望他們能珍惜,能知道自己有多幸福,擁有多少無形的財富。

找不到目標,我們踱步回飯店,時間也晚了,該打包行李,準備回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瞳瞳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