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飯店,把東西放了,接下來?晚餐?


被折完之後的清爽照~

所有人並沒有很餓。但是,都很累。早上搭車在經過附近時,好像有看到按摩店、、好吧!NaNa區這麼熱鬧(夜店這麼多~)不怕找不到餐廳和按摩店吧?!

離旅館100公尺,7-11隔壁,就是一間家庭泰式按摩館。價格,什麼?!!俗俗的一小時250B!!泰式按摩和腳底按摩都有。沒有任何猶豫,上吧!!

因為我們有四個人,所以特地給我們「包廂」。躺在床上,我們派出翻譯大使E,跟英文不流利的店長比手劃腳的表示,我們要「半小時腳底+半小時全身」這種混搭,可以嗎?OKOK,店長表示瞭解。然後我們躺上床,閉起眼睛,嗯,腳底先來~

我又忘了流程。因為,放空神遊,是按摩時至高的享受。除了耳邊傳來按摩師傅彼此小小的交談聲外,剩下的只有隔壁的伙伴和自己偶爾壓到「關鍵」的哀嚎~

躺在隔壁的L被叫起來,開始「折來折去」了。果然,很快就輪到我,而且,「傳說中被頂起來」的招數,總算體會到了。雖然骨頭霹哩啪啦的亂響,但當然不會痛,只是好奇瘦小的師傅,怎麼把體重甚至比自己重的客人舉起來的啊?

一身輕鬆。下床,給了小費後,四人神清氣爽的在店門口留下消除疲勞後的合照,接下來,餓了,找晚餐吧!

Soi11底部捷運站方向走,一路上都是旅館和餐廳。著名的設計旅館LeFenix就在右手邊,曼谷最特別的「床上酒吧」BedSupperclub則在左手邊。回國後看了看價格,其實並不誇張,也不是負擔不起,但當時真的,我就是覺得別浪費錢(看來關西+德國之行的旅費壓力,讓平時就摳門的我對錢更斤斤計較~)

夜晚的NANA區,是另一種風情~
省錢沒去的「床上酒吧」

有院子、有鋼琴辦走的高級餐廳~

雅緻但每人要3、400B以上的餐館~

原本打算今晚吃大餐的,但看了看街上的餐廳,義大利餐、韓式烤肉、日本懷石料理、墨西哥、牛排、、、怎麼都是「普通」的餐廳啊??

結果,我們在一間排了許多人的小攤子前停下來。「泰式快炒」。這才對嘛!還有照片,價格也清楚的標示在吊著的菜單上,不貴耶!!

雖然不懂泰文,老闆娘也不會英文,不過呢,照片和價格+比手劃腳還是可以溝通的。我們在小攤子旁的桌椅坐下,往來的車子排出的廢氣、人行道旁的下水道孔下的生物、、、我努力讓自己抬頭看著攤子上的燈光及老闆娘賣力的身影,刻意不去考慮衛生之類的問題、、、

往來車輛的廢氣就在一旁、、、
年輕老闆娘和「有照片」的菜單~

生意真的很好,而且多半是當地人。然後,真的好香~

漫長的等待是值得的,菜一道道的端上來,很香,很夠味,很好吃,還很、、、、、辣辣辣辣辣辣辣辣辣!!!!!

第一道的蝦醬空心菜馬上讓我豎白旗投降,超愛吃空心菜的我竟然沒辦法清空這道菜;鮮甜的泰式海鮮酸辣湯夠酸,讓不愛吃酸的我也讚不絕口,但這辣度,馬上眼淚鼻水齊流;炒海瓜子算是比較「人性」的辣,起碼能輕鬆入口了;因為實在沒辦法入口,我們臨時加點一道炒高麗菜「不加辣」,總算,有可以「輕鬆下肚」的一道~

菜陸陸續續的上桌,但因為太多人,所以有點慢,我們邊吃邊拍~
也不用感動成這樣吧?是沒吃過這麼好吃的嗎?哭到這種程度~

看「一公升的眼淚」時,也不過哭成這樣而已,真的有夠誇張的辣!

沒有吃乾淨的紀念照,沒辦法,所有人都到極限了。

儘管每個人的哭成淚人兒,我們還是邊哭邊吃,因為真的好吃,但在「流光半年份眼淚」後,我首先棄權,W跟著放下筷子,連一向「惜福愛物」的EL在努力多撐了十分鐘後,還是宣告棄守,雖然不算清空,但好歹多數食物已經在肚子裡了,紅著眼睛,我們請老闆娘來結帳,一邊誇獎「好吃」,一邊哭著說「好辣」!把老闆娘逗的一直笑~

其實,沒有人「吃飽」。但沒辦法繼續了。我們繼續晃到街口的7-11,門口有攤沙爹,還是華僑開的,再三肯定「不辣」後,每個人都叫了23串,再加上飲料,好吧,回房吃宵夜吧!(其實,15分鐘前才吃完晚餐啊!)

漫步回飯店,解決完沙爹,啊,明天就是最後一天的行程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瞳瞳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