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兩顆閃光彈來告訴大家店門口長這樣,就在寺町通入口第二間店,很好找~

這趟關西孝親行,難得的,我做了不少美食功課。(看過我之前遊記的朋友就知道,吃,是我在自助時最不在意的一項~)


但為了讓老媽開心點,而且,在關西版上泡了這麼久,看看別人的食記,多少有點心動,所以這次大阪和京都我總共做了超過20間飲食店,準備臨機應變,看看當場大家想吃什麼、離那邊方便就可以殺過去。


第一間介紹的,是上次到京都時,碰到同樣來自助的台灣朋友介紹的名代豬排,但上次因為我們忘了店名,所以竟然在店門口拍了張照就遺憾的離開(真的!都到店門口了!!)

這間人氣名店,終於在這趟旅行了結遺憾~

終於得償宿願,我的食記心得呢??
瞳瞳便利貼:
名代豬排官網:
按此連結
名代豬排在關東關西都有分店,官網上都有地址和價格,一般網友比較常去的是四条河原町上的四条寺町店(在新京極旁的寺町通入口,絕對超好找!),以及京都車站11F的美食街內。原因很簡單:最容易找到!!

不知道是當天太晚吃午餐(3點半,也是間名店~),所以儘管已經8點才吃晚餐了,但我們並不餓(或者是,當時不適合吃油炸類?),或者是我的口味和這間名店沒有那麼合,我個人的感覺是:

另一間炸豬排名店「和幸」比較合我的胃口(我是在東京台場分店吃的,而且是點勝ㄉㄨㄥˋ便當,後來才知道也是名店~),至於名代豬排,當然,名氣這麼大,口味是不差的,無限量供應的白飯、味曾湯和高麗菜絲也好吃,豬排本身也OK,但也許是這種吃法台灣也有了(其實,我覺得咱們台灣品田牧場的口味更多,更合我意~),所以,這頓餐,嗯,個人覺得還好而已啦!(喜愛名代豬排的客官,看了別生氣啊!美味,本來就是很主觀認定東西嘛!)

這是標準的小號豬排套餐,芝麻自己磨,高麗菜絲無線供應~
地下室比較寬敞,座位較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瞳瞳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